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学女星巧修饰 包子脸也可以很任性

A-A+2014年12月9日11:27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在当下这个人人追求“锥子脸”的娱乐圈,包子脸女星似乎已经成了稀有物种。但不断被网友调侃为“小笼包”的陈妍希却始终坚持“包子脸”的风格,并表示“不会去整容”。包子脸也是很任性的!

  陈妍希:包子脸挺好的 不会去整容

陈妍希
陈妍希学生造型

  自从饰演了“小龙女”之后,陈妍希似乎就一直被不少观众调侃成“包子脸”、“小笼包”。但她本人对这个称呼似乎并不介意,也表示不会去整容。在曾经的电影《那些年》中,陈妍希以一款偏分马尾造型成功演绎了邻家女生的形象。生活中,留个偏分直发其实也能稍稍修饰一下肉肉的脸型哦。

  朴信惠

朴信惠

  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在新剧《匹诺曹》中,朴信惠的脸型貌似变小了!但是,以前的朴MM可绝对是肉肉脸哦!不过微微鼓起的包子脸让她看上去有一种独特的邻家气质,自然的中分卷发也在视觉上修饰了脸型。

  林心如

林心如

  又是一个圆脸逆龄女星。林心如的脸型虽然也属于圆圆的可爱肉脸。但是,看上去不仅不会显得臃肿,反而增添了几分可爱的气质。尤其是两颊的酒窝,让她看上去似乎比同龄人年轻不少。

  宋慧乔

宋慧乔

  宋女神也不是靠锥子脸生存的。不仅仅是脸颊,宋慧乔全身都属于有点微微粗壮的类型。但女神的好皮肤和好气质完全占了上风。自然的卷发或干脆留个空气感齐刘海也能为美

 

  林依晨

林依晨

  林依晨算是比较典型的肉肉脸了。虽然近几年有变瘦的迹象,但圆脸的骨架是很难改变的。不过没关系,梳个高高的马尾,再把头顶的头发垫高,能在视觉上帮你拉长脸型。或者,留个偏分刘海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邓紫棋

邓紫棋

  可能是因为年龄尚轻,邓紫棋的脸颊虽然看上去胶原蛋白丰富,但肉肉的状况也很明显。不过没关系,在化妆时给自己打一打阴影,再来一个自然又修饰脸型的长发造型,就能轻松扮靓啦!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