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我市将举办广之旅供应商专场推介会

A-A+2014年12月9日09:30新浪泰州站评论

  11月22日,我市成功组织国内唯一上市游轮公司——重庆新世纪游轮首航泰州,泰州旅游正式进入江、河、湖联动的新时代。为不断放大游轮旅游的渠道效应,市旅游局主动出击,邀请国内旅游巨无霸、2013年全国百强社第2名——广州•广之旅全国供应商年会代表乘游轮12月11日来到泰州,考察我市主要旅游资源。考察期间,举行了泰州旅游专场推介会。孔德平副市长、岭南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广之旅党委书记宋卫、广之旅董事长卢建旭,新世纪游轮副总裁刘彦、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看点1:“康泰之州”“富泰之州”“祥泰之州”专场推介

  旅游是城市的基本功能,也是城市生产、生活、生态,文化、文明,活力、实力的外部化呈现。如游轮旅游“朋友圈”带来了游客结构和传播渠道的优化,长江游轮旅游通航泰州就向海内外传递了一个城市开放、成熟和国际化形象。在宣传重点上,用历史馈赠的精致水城,用传承千年的精致生活,用融合共赢的精致服务,向世界展示着康泰之州的健康魔力、富泰之州的财富魅力、祥泰之州的幸福活力。

  看点2:既与央企中国国旅、华侨城合作后勇攀新高,与旅游大鳄、粤军“广之旅”合作

  近年来,我市通过与中国国旅、华侨城集团的战略合作,不断打造高端旅游项目,努力拓展境内外游客市场,泰州旅游从长三角区域市场逐渐走向全国市场,在入境游市场也崭露头角。我市客源市场主要是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旅游市场客源结构及分布过于集中,全国市场开辟的广度和深度还处在起步阶段,这次通过发展游轮旅游,成功嫁接旅游大鳄、粤军“广之旅”,必将为在中国旅游重镇——广东市场打开新天地,为打响“水城慢生活”旅游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看点3:巨无霸旅游航母

  岭南集团全称为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酒店旅游和主副食品为核心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60多家品牌酒店、4家中国驰名商标旅行社、4家旅游汽车服务企业、四大主副食品集团,业务涵盖酒店、旅行社、食品加工、食品贸易与物流、零售连锁、餐饮、汽车服务等多个领域。包括华南首家“中国白金五星级饭店”、2010年亚运会总部酒店广州花园酒店、国际顶级品牌管理的中国大酒店(广州万豪酒店)和“国际五星钻石奖”东方宾馆等五星级酒店在内的60多家全系列品牌酒店,以中国驰名商标广之旅为龙头的4家旅行社,以广州星级服务标准著称的广骏旅汽集团为代表的4家旅游汽车服务企业;承载着皇上皇、致美斋、8字连锁店、红牡丹、东川新街市等一批中华老字号和著名品牌的四大主副食品集团等。目前,岭南集团已成为引领华南地区旅游及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广东省唯一进入全国前十的综合性旅游集团。

  广之旅全称为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美誉度最高的旅行社,目前国内唯一获得全国旅游业质量管理最高荣誉“中国用户满意鼎”的综合性强社。打造出全国地方旅行社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在全国旅行社中唯一被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WCPS)授予“2006世界市场中国行业十大年度品牌”。 广之旅主要经营出境游、国内游、入境游、电子商务旅行等业务,同时兼营国际国内航空票务代理、景区开发与管理、会展服务、旅游汽车出租、海外留学咨询、物业管理等业务。直营门店达到185个,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公司营业额突破39.11亿元,组接人数超过322万人次。在国家旅游局最新发布的2013年度全国旅行社百强排名位列全国第二、广东第一。

  看点4:嘉宾结构解读

  出席嘉宾的结构呈现三个特点:一是规格高。除岭南集团党委副书记宋卫、广之旅董事长卢建旭及广之旅其他高层领导出席外,台湾最大的旅游集团——雄狮旅行社行销经营处总经理陈宪祥、重庆新世纪游轮副总裁刘彦、IBM全球资讯服务部合伙人等均将出席。二是范围广。“广之旅”全国150多家供应商负责人参会,遍布北京、黑龙江、内蒙古、甘肃、新疆、云南、宁夏、广西、海南、陕西、上海、安徽等全国各地。三是媒体强。出席本次推介会的媒体,有广州日报、广东电视台、羊城晚报、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等南方系传媒,通过这次推介会,也将有利于南方传媒了解泰州。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