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动人彩妆 让你轻松成为年末派对主角

A-A+2014年12月8日09:59bnt新闻评论

  许多人希望在圣诞派对等年末晚会、迎新会、年末演唱会、音乐剧等场合成为受到大众瞩目的焦点。即使化上浓烈的彩妆,在年末时节也一点都不突兀。

  在想要成为主角的日子中,不想跟别人化上同样的彩妆,因此脸妆需十分费心。现在便一起学习能让自己在年末派对或公演场合闪闪动人的彩妆法吧。在这之中需要费心的便是彩妆。

  洁净水润的零缺点"蜜光肌"

  因为冬季干燥气后的关系,肌肤也十分容易受到影响。干燥的肌肤状态无论使用多好的产品都很难表现透亮的肤质,因此充分做好保湿工作非常重要。

  以保湿面霜结束打造水润肤质的步骤后,接下来便要遮盖痘痘或粉刺等肌肤缺点。使用妆前乳的话不仅能遮盖毛孔,更能镇定油脂,有效提升妆容持久。

  使用手指或海绵完成底妆后,轻搽一层粉底液或CC霜再一次遮瑕。为了表现肌肤元气,在T字或苹果肌部位打亮的话,便完成隐隐散发光彩的"零缺点蜜光肌"。

  ▶看起来十分性感的闪亮眼妆

  闪亮的彩妆最重要的因素便是俐落的妆感。以抢眼的色彩展强调闪亮眼妆的同时,若眼影晕开的话,则会造成反效果。

  为了防止彩妆凝结或晕染,使用妆前乳是好方法。之后选用粒子细微且含有微真珠光感的底妆产品轻涂抹于肌肤后,再选择棕色系的闪亮眼影,并以卡其或深灰色眼影强调眼尾、打造眼妆重点。

  使用含有珠光的黑色眼线仔细的将眼睑部位涂满即可。下眼睑以黑色眼线细细描绘虽然很好,但太浓的彩妆反而容易使人感到负担感,建议使用棕色较佳。眼头部位使用白色系眼影强调打亮效果,即可加强性感魅力。为了打造明亮大眼,不要忘记刷上睫毛膏!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