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娃娃脸就要扮成小公主 时尚博主搭配look

A-A+2014年12月9日11:18精品购物指南评论

  导语:今年时尚圈哪个博主最红,非Kristina Bazan莫属。Google哪个博主也不会像这姑娘一样,跳出各国语言版本的词条。Bazan标准欧洲“公主”脸,典型的深眼窝、金头发“洋娃娃”。

  这位姑娘1993年出生在瑞士日内瓦,在她18岁的时候开办了自己的博客——Kayture。2011年她还参加了瑞士的选美比赛,也是由这里开始获得了去Louis Vuitton和Chopard这样的奢侈品公司实习的机会。用Bazan自己的话说就是从小生活在欧洲的中心,泡在奢侈品服装、鞋履、珠宝和手表之中,怎能不对奢侈品动心。更何况她是一个刚刚满21岁的姑娘,最喜欢的就是颜色亮丽的单品,像公主一样的蓬蓬裙,或是女神一般的曳地层叠连衣裙。

  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说,希望自己成为一个经典的Icon,好像Grace Kelly和Audrey Hepburn一样。知名的青少年时尚杂志也曾评价她:“要想学会怎么穿出层次感,让自己变得高贵又优雅,那么就要跟Kristina Bazan学习了。”不过Bazan的搭配灵感来源可不是来自自己的偶像,她并没有自己固定的效仿对象,她的搭配灵感多来源于音乐对她的启发,比如听到一首好听的punk,也许她今天的look里面就会加入一件味道完全不同的单品,就像她在秀场外那件印花蓬蓬裙和punk风棒球外套的搭配一样。

  当然作为一个还在法国读书的大学生,她也并不总是很奢侈,她最值得学习的技能就是把平价品牌的衣服和大牌混搭在一起,一条平价的印花公主裙或是大衣,搭配上一款经典的包包,或者完全都是平价品牌,只需要一双奢侈的高跟鞋,就可以做“公主”,因为对她而言奢侈的真正定义是追求服装的质地。当然优雅奢华路线也不是好走的,要学会无论外面刮的什么风,都要跟风又优雅。比如Bazan会在今年流行的过膝浴袍大衣里面内搭一件飘逸的长裙,而今年必备的单品腰带,也被她恰到好处地搭在条纹毛衣外,当然下身也不能少了优雅白色长裙。就连搭配休闲的Hermès凉鞋,小姑娘也一丝不苟地用乳白色上衣和纯白色中裙扮演起纯美小公主。  

  出镜率最高的款式:印花连衣裙,白色中裙,高跟鞋,趣味手包,MINI挎包

  出镜率最高的品牌:Hermès,Chanel,Chloé,Kenzo,Charlotte Olympia,Gianvito Rossi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