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暑期旅游市场迎出行高峰 部分热门线路涨价

A-A+2014年6月16日10:02新华网评论

  高考结束,各大院校也将陆续迎来暑假。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暑期出游预订正逐渐升温,价格方面部分热门线路较平日有5%至20%的涨幅。业内预计,下周旅游市场周边游或将升温。
  暑期是学生出游的旺季,多家旅游机构均推出了游学、减压等主题游产品。出游小高峰主要是出境游学和国内线路的毕业旅游两大类主题。高考前,家长为孩子预订出游线路。此类预订中,更多家长选择的是出境游学产品,目的是让孩子一边减压放松,一边体验国外教学方式。
  以欧美游学风为主题的产品为例,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学院、哈佛大学以及麻省理工等著名欧美高等院校,该类产品自推出以来深受家长青睐。有数据显示,本市市民预订6月团期出境游的人数占出游总人数的36%。其中,以英国、美国、新加坡等拥有著名高等院校的国家预订最为热门。
  在位于河西区的某旅行社门店内,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高考毕业生,旅行社推出了20多条旅游线路,过几天还会相继推出更多毕业旅行目的地。“桂林、长白山、大理、西湖、三亚……都很受学生和家长的青睐。预订电话几乎全天不断。”
  某全国旅游网站的监测数据显示,20-30岁年龄层的游客,占天津预订6月出游总人数的36%,居所有年龄层出游占比首位。从毕业旅游季主题预订情况看,最受毕业生喜爱的当数云南、海南、福建等国内长线游线路。如“厦门双飞4日游”线路,可以感受厦门独有的小资情调与海边风光,受到许多毕业生的青睐。该线路6月团期价格约2200元,预订情况持续走高。价格方面,部分热门线路比平日有5%-20%的增长。
  业内人士表示,经过高考后的短暂休整,预计下周将迎来周边游预订的爆发式升温。目前来看,最受本市市民喜爱的周边游是海边游和避暑游。五台山2日游、南北戴河2日游、承德避暑山庄2日游等产品的预订情况都不错。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