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要闻>正文

五处西瓜疏导点瓜农免费进

A-A+2014年6月13日12:01泰州晚报评论

  天气渐热,市区机动车占道卖瓜的现象有所抬头。记者昨日从城管海陵分局获悉,为方便瓜农卖瓜,该局将设立五处西瓜疏导点。

  近日,城管海陵分局对市区商家出摊经营、机动车占道卖瓜等现象开展集中整治。在东风北路,一辆贩瓜的卡车和挑瓜的市民,将慢车道占去一大半。

  城管海陵分局城东中队副中队长钱俊说,这名瓜贩30岁左右,安徽人,是“老熟人”了。他常在市区主要道路占道卖瓜,之前城管部门曾多次对他进行过教育,书面整改通知也下发过不止一次,但他就是不听。当天,城管部门按规定对这名瓜贩进行了查处。

  城管海陵分局副局长陈红兵说,每年夏季,市区都有不少瓜贩流动卖瓜,他们常将卡车、农用车停放在主要交通道口,有时甚至占用快车道做买卖。“这样做既影响市容,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陈红兵说,入夏以来,城管部门对占道卖瓜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对市区西门桥、招贤桥、文峰桥、迎春桥等重点区域加大了管理力度。尽管城管部门采用了教育、暂扣经营工具、处罚等手段,但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一些瓜贩与城管队员打起了“游击战”,管起来真不容易。

  陈红兵说,考虑到瓜农实际需要,城管海陵分局将设立五处西瓜疏导点,分别是城西街道格林菲尔德药业有限公司围墙西侧、天达佳园西侧马路对面;城北街道森园路与海陵路交叉口靠路西侧;京泰路街道东唐村永安市场门前;城东街道春兰路与育才路交叉口。

  据了解,这五处西瓜疏导点,虽不位于交通要道,但靠近居民区,人气尚可,瓜贩到这里卖瓜,不愁没生意。

  陈红兵说,进西瓜疏导点经营,不用缴纳任何费用。从现在起,瓜贩可到相关城管中队登记。城管部门将安排专人定岗管理,并派人做好西瓜疏导点保洁工作。

  今后,城管部门将加大对流动瓜贩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引导流动瓜贩进疏导点经营。对沿街商家出摊经营瓜果的行为,也将进行整治。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