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美食>正文

不想贴肥膘?这些食物就不要吃了!

A-A+2014年6月16日09:25天天营养评论

    油炸类食物是将食物浸入在油中,令食物变得更脆,不幸的是,它的脂肪与卡路里含量较高,但是如何吃脆的食物呢?可以试试看用烤的,能够减去所有的油分或者脂肪,幸运的是,这些既能够让食物美味也热量不低的替代品哦!
    焗听起来很奇特,但这也意味着需要在面包上放上奶酪、鸡蛋、黄油等完全不太健康的食物,来制作食物,如何吃得更健康呢?试试看烤吧,烤制的食物的热量来自烤箱上方,所以这样的话,即使不放芝士也能有松脆的口感。
    如果食物是红烧的话,这也就意味着煮了好几个小时,不用多说,红烧需要大量的油脂,最好选择烤制,烤制的时候使用电热,不需要太多的脂肪,这也就意味着热量得到了有效控制。
   如果食物使用黄油进行烹调,那么热量真的太高了,比起普通的烹饪用油,黄油的热量更高,因此建议水煮食物,这也意味着食物中的油分降低,加上水煮的效果,食物一样可以鲜嫩。
    奶油是牛奶,这也意味着不是日常的膳食脂肪的一部分,用奶油烹调,意味着新增了很多不必要的热量,最好选择使用烧烤进行烘焙,做出一道天然的不加脂肪的风味。
加冰激凌是不少甜点的制作方式,但是冰激凌的热量有时候搞不好会比一碗饭的热量更高,因此如果你要减肥的话,最好少考虑一下吧。建议使用天然蜂蜜进行调味,热量相对低一些,也不会因为要烹调口味带来更多的热量。
     如果菜单上有这类酱汁的话,这也就意味着这种美味的酱汁会给你带来额外的卡路里。如果吃更健康的酱汁呢?可以试试看加入简单的油醋汁调味,这样不会新增卡路里哦。
    肉汁类食物大多使用很多的脂肪与肉类烹调而成,热量超高,这绝对不是友好的选择,因此选择新鲜美味的蔬菜,是营养食物的最佳选择。
    煎食物大多使用油脂来保持食物的滋润美味,虽然不如炸物那么糟糕,但真的不是最健康的选择,因此记得要选择新鲜的蔬菜,最好不添加太多脂肪,有些食物含有较多营养,原汁原味是保持营养的最佳选择。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