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孩子们献爱心 几天时间捐出两万多件棉衣

A-A+2015年2月6日10:33泰州新闻网评论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上周,海陵区委宣传部、海陵区教育局及泰州文峰大世界联合启动“关注西藏地区贫困儿童——爱心棉衣捐赠”活动,召集爱心小天使们为西藏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募集爱心棉衣,几天时间,捐赠点已经收到了两万多件爱心棉衣,5日下午,几名爱心小天使还来到活动现场,帮助我们分拣衣物,这些孩子们的爱心真让人感动。 

爱心小天使们在分拣衣物。

  昨天下午,泰州文峰大世界一楼储藏室堆满了衣物,几名爱心小天使正在帮助工作人员将爱心衣物分拣打包。 

  “连续几天来,天天都收到学校用卡车送来的衣物,都是前段时间学生们捐赠的。”泰州文峰大世界工作人员秦劲松介绍,目前,已经收到爱心衣物两万多件,许多孩子一个人就捐赠10多件,还有不少衣物都是崭新的。秦劲松说,收到这么多爱心衣物,真的很感谢这些孩子们。 

  在昨天的捐衣现场,11岁的爱心小天使王雅君将衣物一件件叠好、装入打包袋,做得有模有样,“希望能在寒假里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帮助其他人。”她说。除了爱心小天使们,志愿者曹晓祥不仅自己参与,还带来了自己的妈妈一起加入打包衣物的行列,“希望能赶快将孩子们的这份爱心传递出去。”   

  据了解,此次爱心活动的第一批爱心衣物已经寄往了西藏昌都洛隆县孜托镇的夏果中远小学,第二批将寄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的乡村小学。“目前,捐赠的衣物比较多,志愿者们有点忙不过来。”秦劲松希望能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尽快将衣物打包寄送。想来献一份爱心的热心市民,可以到文峰大世界一楼服务总台报名。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