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要闻>正文

高职“专转本”招生2990人 3月16日起可报名

A-A+2015年2月6日09:43泰州新闻网评论

  记者5日从泰州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江苏将继续开展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工作,今年计划招生人数为2990人,接收院校共有8所。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16日-3月31日。 

  据了解,接收院校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南通大学、金陵科技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三江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等高校。 

  凡列入省普通招生计划、经市招生部门按规定程序正式录取在本省各类学校的五年一贯制高职的五年级在籍注册学生,经所在学校按要求推荐,均可参加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16日-3月31日,每名学生只能填报一所本科院校的相关专业及是否服从志愿。其中,师范类“专转本”考试时间为4月25日-26日,其他接收院校考试时间统一为4月26日。   

  今年录取工作由省教育厅统一划定英语最低录取分数线后,各高校按考试累计总分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经省教育厅审核,确定录取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学生在校期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专业技能大赛,全国比赛前二十名或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省级比赛前十名或一等奖获得者,且获得参加选拔资格的学生,接收院校可优先录取。其中,全国比赛前十名、省级比赛前三名,省第三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由高校决定是否照顾录取。 

  另据了解,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统一考试的网上报名工作已结束。全省报名并且通过复审的总人数为3.2万人(含自主招生和退役士兵人数),比去年的报名人数增加了1.2万人。其中文科类1.1万人,理科类1.7万人,英语类669人,日语类36人,艺术类2539人。今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时间则为3月28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