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舒心之旅 国内10大远离PM2.5的城市

A-A+2015年2月5日11:22嘉人网评论

  导语:近日,2014年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国内城市正式曝光,而其中也不乏一些热门的旅游城市,来看看哪些城市适合来一场远离PM2.5的舒心之旅!

  海口

  说到海南旅游,人们脑海中的第一反应,大多是常年有着火爆人气的三亚。其实,省会海口既有着不输三亚的碧海蓝天,又汇聚了奇特的火山地貌、茂密丛林和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有着“海上森林公园”美誉的红树林保护区、全球保存最完整的休眠火山之一——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海口的象征性景点之一——海瑞墓、骑楼老街、海口钟楼……这就是适合休闲度假的美丽海口。

  舟山

  2014年,韩寒的一部《后会无期》火了东极岛这个名不见经传的隐蔽之地。其实它就位于舟山一带。除了普陀山、嵊泗这些舟山已知的著名景点,这个“千岛之城”还有着更多的魅力等待人们的发现。

  拉萨

  拉萨在很多人心中都是一个神圣的所在。浓郁的宗教色彩、迥异于内地的独特风情以及秀丽的自然风光,都让它有着涤荡心灵的神秘氛围。布达拉宫,罗布林卡,大昭寺,小昭寺,哲蚌寺,色拉寺……更是一生必去之地。

  深圳

  作为经济特区之一,深圳是座活力之城。虽然它给人留下的印象大多和经济、贸易有关,但别忘了深圳也是一座很有看点的旅游城市。世界之窗、欢乐谷、东部华侨城、大梅沙、小梅沙……未来的出游计划,不妨留出三天的时间给深圳!

  珠海

  这座毗邻澳门的经济特区,有着典型的亚热带风光和悠闲宁静的生活方式。珠海岛屿资源极其丰富,如果你对海情有独钟,这里不会令你失望而归。

  惠州

  著名的“侨乡”惠州虽然是一个相对低调的城市,但并不意味着它毫无特色可言。惠州是客家文化的发源地,有着半城山色半城湖的美景。

  福州

  福州的空气质量一直备受好评。三坊七巷、闽江、罗星塔、林则徐纪念馆……在福州你可以领略到历史文化和文艺范儿并存的风味,当然,还有各色闽南美食的诱惑。

  厦门

  厦门的美已经无需多言,几乎每一个到访过的人都会为之念念不忘。鼓浪屿、厦大、曾厝垵等等都是旅行者的必到之地。

  昆明

  很多人都把“春城”昆明当成一个短暂过路停留的旅游城市,其实除了翠湖、滇池、石林等旅游景点,昆明很适合人们停下脚步,享受这座城市的暖意与悠闲。

  中山

  中山也是一座著名的“侨乡”,同时也是孙中山的故乡。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