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要闻>正文

四支泰州队参加全国广场舞大赛 快为她们投票

A-A+2015年2月9日10:44泰州新闻网评论

  记者从海陵区文体新局获悉,首届全国老龄广场舞大赛初评的网上投票已经火热展开,我市4支老年健身队伍报名参赛,队员大都是去年挑战排舞吉尼斯和全国排舞总决赛冠军的原班人马。还请各位读者赶紧登录老龄网,为大妈们投票去!

海陵区老年体协队的参赛舞蹈《欢天喜地》。海陵区老年体协队的参赛舞蹈《欢天喜地》。

  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团队报名参加活动,参赛队员都是50岁以上的老年人。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赛程将持续到2015年的下半年。   

  初赛的队伍由各省通过网络评选及评委投票,选出排名前20的参赛队进入复赛。复赛在全国6至15个赛区分别举办,评选出30至50支团队进入决赛。 

  我市的4支队伍来自海陵和高港两地,分别是海陵区老年体协队、木兰健身队、春晖社区晨练队和高港区口岸健身舞蹈队。 

  4支参赛队以海陵区老年体协队、木兰健身队和高港区口岸健身舞蹈队实力较强,队员大部分是参加去年挑战排舞吉尼斯和全国排舞总决赛冠军的原班人马,节目都是在市以上比赛中获奖的创编作品。 

  口岸健身舞蹈队拿出了多次获奖的广场舞《洲堤杨柳舞港城》、木兰健身队由我市著名的舞蹈达人李莉领衔,她们的广场舞《火红的秧歌扭起来》和《多嘎多耶》曾摘得市广场舞大赛的一等奖。   

  海陵区老年体协队更是实力雄厚,会聚了全区的广场舞高手。本次比赛,大妈们拿出了在全国排舞大赛上夺冠的节目《扎西德勒》和《欢天喜地》。首次报名参加全国比赛的春晖社区晨练队也有不俗的实力,这支活跃的社区健身队伍会聚了不少健身达人,一下子拿出了《红红的日子》、《习大大爱着彭麻麻》和《四季春雨》三个舞蹈。 

  3月上旬,主办方将根据网上和评委投票,公布进入复赛的队伍,复赛在3月中下旬进行,最后的决赛安排在今年下半年。 

  主办方将在决赛选派优秀队伍赴西部地区进行体育健身传授和展示等志愿服务活动,推荐优秀队伍参加老年春晚的录制,优秀创编的广场舞将会在全国宣传、推广、普及。   

  泰州大妈们能否走到最后的总决赛,首轮的网上投票很关键,赶紧发动身边的人登录老龄网为大妈们拉票(具体投票方式附后),投票时间将一直持续到2月28日。 

  链接

  网上投票步骤

  1.登录老龄网,点击网页上侧或右侧“首届全国老龄广场舞大赛”的链接进入页面。 

  2.点击右上角的“网络评选”进入投票页面,输入参赛团队的名称或编号,找到自己的团队,点击投票键。 

  3.用手机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就可投票,每位注册用户每日可投票10次,可为多个团队进行投票。 

  4.各队编号为:海陵区木兰健身队(编号1543),海陵区老年体协队(编号1541),海陵区城东街道春晖社区晨练队(编号1577),高港区口岸健身舞蹈队(编号1443)。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