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别管性别 穿着美的就是时尚时尚最时尚

A-A+2015年2月6日11:28嘉人网评论

  导语:当权志龙穿上香奈儿女装时,时尚的定义被他再一次刷新;当刘嘉玲穿上男装与权志龙隔空撞衫时,才发现大咖们的时尚境界不是我等凡人所能理解的。所以说不论是Gucci秀场上的女装男穿,还是现实生活中的中性装扮,2015年一定是性别模糊的一年。

  雌雄颠倒也要撞衫

  这是一个性别模糊的时代,连撞衫都已经不分男女了。1月30日,权志龙身穿Saint Laurent 2015春夏系列军装风外套现身录制东方卫视春晚,只见他头戴黑色宽沿礼帽,下穿黑色紧身裤,帅气之余多了几分妖娆。这虽然是一件男装外套,但是刘嘉玲与Anna Dello Russo也都穿过,刘嘉玲搭配的是黑白横条纹T恤,Anna Dello Russo则搭配的是白色衬衫,男装女穿英气与妩媚并存,却又多了几分别样魅力。

权志龙身着Saint Laurent 2015春夏系列军装风外套表演
Anna Dello Russo穿同款外套
刘嘉玲也穿过同一件外套

  情侣装是另一种形式的撞衫

  GD与水原希子的恋情曝光也有一段时间了,隔空撞衫成为了他俩最热衷的游戏。1月28日,GD出现在仁川机场的时候,穿了件粉嫩的“Doge脸”毛衣。多眼熟的狐狸头啊,水原之前几乎穿遍了这件毛衣的各种颜色。说撞衫也好,说情侣衫也好,同一件衣服在GD和水原身上居然产生了不同的化学反应。

水原希子为Maison Kitsune拍摄的Lookbook
前几天,权志龙也穿了同样的毛衣
这件毛衣其实是女装

  再往前看,GD参加冰桶游戏的时候穿了件灰色的Playboy T恤,这件水原希子2011年的时候就穿过!

  抖骚穿女装都不是问题

  其实GD穿女装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他不仅穿着小香的女装外套参加各种活动,甚至戴着女装项链登上韩国杂志封面。

女款小香风外套是GD的最爱
权志龙穿2015早春度假系列白色燕尾式软呢外套
权志龙穿香奈儿2014春夏女装西服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