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众女神金像奖狭路相逢 影后之争先看衣品

A-A+2015年2月9日10:20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2月5日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入围名单曝光,蔡卓妍、吴君如、赵薇、汤唯、周迅将要争夺今年金像奖的影后殊荣。五位女神届时将成为红毯上不容忽视的焦点,那么今年她们到底会穿什么作为本届金像奖红毯的“战袍”呢?(编辑:@小杰掉肉肉)

  赵薇:扮嫩无罪就要清新女神范儿

  作品:《亲爱的》

亲爱的
赵薇红毯造型
赵薇造型预测

  瘦下来的赵薇近期的红毯造型再也不是“一片黑”,而是玩起了小清新。不管是娇嫩的鹅黄色礼服还是甜美的淡紫色拖尾礼裙,赵薇都穿的仙气十足。本届的金像奖,赵薇凭借感人至深的《亲爱的》入围影后的争夺。她的红毯造型也成为众人的期待。

  想要继续走清新路线,那么Elie Saab 2015春夏高级定制和Zuhair Murad 2015春夏高级定制这两款仙气十足的礼裙绝对是赵薇抢镜红毯的绝佳单品。

  汤唯:随性大气的高冷女神

  作品:《黄金时代》

黄金时代
汤唯红毯造型
汤唯红毯造型

  女神汤唯不仅颜值高,气质更加。她的红毯造型基本都为高冷路线,对礼服的选择也是大气随性,没有过多繁复的装饰,而是注重裙装本身的剪裁和设计。本届金像奖她凭借《黄金时代》入围影后,那么她会选择哪款裙装作为红毯战袍呢?

  Elie Saab 2015春夏高级定制的这款繁花礼裙,仅以丝绸和薄纱作为装饰,打造出了繁花的效果,与汤唯的气质十分相配。Atelier Versace 2015春夏高定的这款黑色礼裙则更加简约性感,也是汤唯不错的选择。

  周迅:Chanel专业户 精致细节控

  作品:《撒娇女人最好命》

撒娇女人最好命
周迅红毯造型
周迅造型预测

  Chanel的这两款白色高级定制裙装应该会是周迅不错的选择。一款设计复古,一款则是清新范儿的小白裙。只是希望周迅能够答应小编和网友,千万别穿黑色短靴搭配裙装,那镶满珠片的针织帽子也考虑一下放弃吧。

  蔡卓妍:一心扮女神却总被娃娃脸“出卖”

  作品:《雏妓》

雏妓
蔡卓妍红毯造型
蔡卓妍造型预测

  蔡卓妍近期的红毯造型多以偏稳重的黑色裙装为主,这款镂空的黑色蕾丝裙是她一次比较成功的尝试,不仅显得身材高挑,也增加了一份熟女的魅力。Elie Saab 2015春夏高级定制的这款复古剪裁的透视黑裙就是比较适合阿Sa的裙装。而想要扮成熟,不一定非要穿黑色,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高订的这款白色廓形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吴君如:明明是女汉纸却偏在红毯玩性感

  作品:《金鸡SSS》

金鸡SSS
吴君如红毯造型
吴君如造型预测

  为了满足吴君如秀性感的需要,小编特别为她推荐Valentino 2015春夏高级定制的这款黑色礼裙,胸前的翅膀造型,不仅能让女星大秀性感,同时又多了一次甜美的意味。如果觉得这款黑色开胸装还不够性感,那么不妨试试Zuhair Murad 2015春夏高级定制的这款流苏与珠片修饰的透视裙装,瞬间性感到爆棚。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