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以假日之名 蒙特雷扫货正当季

A-A+2014年12月15日14:33时尚美洲网评论

  随着年终购物季的到来,各大线上线下零售商们使出浑身解数,各出奇招,通过各种手段和营销方式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提高节日销售额。在中国,由淘宝担纲主角的“双十一”购物狂潮酣战未歇,而在北美洲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季。每年的11月和12月是美国的传统节日购物季,特别是进入感恩节(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前后,感恩节过后的首日被称为“黑色星期五”,这一天通常标志着美国一年一度的节日购物季正式到来,之后一直持续到圣诞和新年。在美国各大城市,大街小巷,购物中心、百货商店、精品专卖店等都在为即将到来的节日精心准备。假日的橱窗多出了许多象征着节日欢乐和希望的雪绒花和五彩缤纷的小泡泡,各种欢快的音乐,装饰着各种彩灯的圣诞树和派发礼物的圣诞老爷爷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气氛,也在暗暗培养着人们的购物情绪,这是一年当中节日最集中最欢乐的时刻,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也是最省钱的抢购时刻。

  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郡(Monterey County)历史悠久,风景如画,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美好的记忆和独一无二的体验并非是蒙特雷郡送给人们的唯一礼物,这里还拥有许多非常适合在节假日前往的购物景点。徜徉在蒙特雷的大街小巷上,各种琳琅满目的艺术品商店,本土特色的精品专卖,还是新奇古怪的创意屋,处处充满惊喜。就连平时很难选到心仪礼物的最挑剔的购物者在这里也能遇到一见倾心的满意商品。在蒙特雷,周边的购物区组成一个独特的购物目的地,所有的人们在这里可以尽情放松自己,流连于特色商店和精品屋之间,享受一场不一样的假日购物体验之旅。

  顶级购物站

  虽然在蒙特雷可能无法找到类似纽约第五大道(Fifth Avenue)和洛杉矶贝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那样举世闻名的超级购物街,但是人们依然会发现无论是想要搞怪还是追求高雅,蒙特雷云集了各种各样的个性化商店,尤其是古董店、珠宝店、画廊,各种商品一应俱全。这些商店不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质优价廉的珍品,还有更加花样繁多的商品等待购物者发掘。更重要的是,除了可以享受丰富多彩的购物体验外,别具一格的城镇风情,赏心悦目的自然风景让人们远离喧嚣,在怡情休闲的状态下愉快购物。

  在蒙特雷的莫斯兰汀(Moss Landing),游客们驶离1号公路,去附近的古董店里淘宝,参观画廊里的精美艺术品,欣赏正在举办的当下时装秀。在莫斯兰汀以南,沿着风景旖旎的滨海小镇卡梅尔(Carmel-by-the-Sea )逶迤前行,沿途几条静谧的小路与五颜六色花团锦簇的花园相连,在这些小路上分布着许多豪华的奢侈品商店和特色精品店,从一家到另外一家,让人忘却了时间。小镇上的伯尼亚(Barnyard)是一座高档的露天购物村,此处的特色专卖店是一个好去处,还可以到此地顶级的餐厅享用美食。与之毗邻的十字街购物村(Crossroads Shopping Village)位于环境优美的林荫大道上,道旁就是时尚精品屋、珠宝店、礼品店和餐厅。离卡梅尔海岸线仅隔八个街区的卡梅尔广场(Carmel Plaza)是奢侈品购物区,不仅荟萃世界著名设计师品牌,还设有许多高档餐厅。经验丰富的导购服务人员会按照游客的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购物计划。

  位于小城太平洋格罗夫市(Pacific Grove)的美国罐头工厂店(American Tin Cannery Factory Outlets)是蒙特雷郡唯一的一座奥特莱特购物中心。而在蒙特雷历史悠久的罐头厂街(Cannery Row),一排排店铺,极具蒙特雷传统特色,这里的海滩、山峦、葡萄园如诗如画,风格各异的商店、电影制片厂和零售店也让人眼前一亮。蒙特雷的戴尔蒙特购物中心(Del Monte Shopping Center)百货齐全,内设众多品牌专卖店、休闲餐厅,还有一座配备十三个超大屏幕的豪华顶级影院,吸引着购物者纷纷驻足。萨利纳斯(Salinas)的北岭购物中心(Northridge Mall)是蒙特雷最大的购物中心,中心内荟萃130多家店铺,琳琅满目的各式礼品,物美价廉,让人们满载而归。

  童心童趣世界

  每当翘首以盼的节日就要来临时,每个人的心中都似乎藏着一个童年时的梦想:渴望享受节日神奇的魔力,用互换礼物的方式表达和接受爱的涵义。戴尔蒙特购物中心思维玩具店(Thinker Toys)拥有在其他购物商店很难找到的各种奇特玩具。这些玩具创意新颖,寓教于乐,十分独特,不仅可以激发人们的大脑思维,还可以为人们尤其是儿童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位于海边附近伯尼亚购物村的沙碉城堡(Sandcastles)不仅提供各种拼图、化装舞会用的戏服、玩具,而且还有各种智力游戏和音乐乐器等,旨在激发人们无限的创意。卡梅尔广场的Anubee(安奴小蜜蜂)是一家专门为不同年龄段儿童(0-12岁的小女孩和0至10岁的小男孩)定制设计的乐趣品牌,不仅有各种精品儿童服饰,而且还提供一系列精心制作的手工玩具,比如用木头制作的梦幻公主城堡和储藏室为每一个从小憧憬“公主美梦”的朋友心潮澎湃,爱不释手。

  另外,在世界闻名的大型水族馆——蒙特雷海湾水族馆(Monterey Bay Aquarium),色彩斑斓的海洋生物、人造的海滩、栖息的海鸟以及各种憨态可掬的小动物们对于充满好奇心的小朋友来说,这里就像是一个神秘而又梦幻般的未知世界,等待他们前来探索。在这里购买一份以海洋动物为主题的精美纪念品绝对是一份令人惊喜的圣诞礼物,将它们放入圣诞袜中,将蒙特雷之旅的美好记忆留下。

  绿色环保创意礼品

  如今,在一些发达国家环保礼品概念愈来愈深入人心,这种利用有机可循环使用的材质,制造出的环保小礼品,不仅丰富了人们的想象,也让节能理念进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由环保礼品刮出的独特绿色风潮,为人们体验环保概念生活带来了别出心裁的乐趣。坐落于卡梅尔广场的自然之家(Homescapes)是一家提供生态友好型艺术和家居用品的供应商,并且拥有美国LEED机构授予的黄金认证。其中,最受欢迎的环保创意礼品之一的“收纳型口袋”(wooly pocket)是一种天然栽培器,利用回收旧瓶制作而成,可以悬挂在室内或者室外,为生活增添绿意。另外,还有各种琳琅满目、新奇有趣的绿色环保礼品整齐地排列在展厅供人们选择。这些环保礼品不仅能够为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而且可以帮助人们为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在重视个人生活质量的同时,也能给未来节省下更多资源,因而越来越受到时尚绿色环保达人的喜爱。

  男士居家生活馆

  对于也想在节日里购物狂欢一番的男士来说,随着节日的临近越发愁眉不展,因为与女士和儿童相比,他们的选择余地确实要小得多。但在蒙特雷,男士们完全可以打消顾虑,卡梅尔伍迪斯(Woodies of Carmel)将为“七尺男儿们”打开一扇梦境之门。这是一家专为男士汽车爱好者进行打造的男士居家生活馆,所有的商品提供免费礼品包装。一件清新脱俗的夏威夷花村衫,一辆珍藏版古董汽车模型以及各种以汽车为主题的创意家居(如男士汽车休息室、沙发等)……让心情沉重的男士们眉笑颜开,趋之若鹜。如果对罗宾珠宝(Robin's Jewelry)的“鬼精灵”(Ms. Grinch)纯手工系列饰品不甚满意,可以在上面雕刻一些自己喜爱的文字或符号等,即刻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礼物。

  天王天后级礼物

  想要为自己的亲朋好友或者亲密爱人挑选礼物,但他们或者天生就是购物狂,或者本身就是富翁,已经拥有了想要或需要的一切,现在什么都不缺,如何为他们购买礼物实在是一件头疼至极的事情。奥古斯缇娜皮草(Augustina Leathers?)是一家顶级设计师皮草品牌,所有的服饰由著名设计师设计定制,全球限量发行,绝对属于女神级别的豪华礼品。另外,位于罐头厂街的Z弗里欧画廊(Z-Folio Gallery)因其独一无二的珠宝和可穿戴的艺术作品著称,精心挑选一份礼品,集艺术与生活于一身,是献给具有独特艺术品味的爱好者最完美的礼物。或者在蒙特雷历史区一座属于美国国家史迹名录(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的建筑内,寻找一家名叫“指向”的古董店(Orientations),在那里斥资购买一件拥有一千多年悠久历史的亚洲古董,绝对是一件货真价实的古董级别神秘礼物。

  当地传统特产

  位于历史悠久的罐头厂街的蒙特雷味道(A Taste of Monterey)是一家具有当地特色的传统手工礼品店。由当地纯手工酿制的葡萄酒和传统手工艺品深受人们的喜爱。在太平洋格罗夫、蒙特雷、码头区以及其他蒙特雷社区的农夫市场(Farmers' markets)都可以找到纯手工制作的香皂、当地蜂蜜和美味小吃。当然,最后别忘了给平时陪伴自己的猫猫狗狗送上“假日福利”。位于卡梅尔海滨的“狗狗宠物店”(Diggidy Dog)里有许多适合宠物们的完美小礼物,不管是新鲜出炉的烤面包还是其他宠物粮食都值得推荐,慢慢挑选吧!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