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玩转另类墨镜 轻松变身时尚达人

A-A+2014年12月15日09:27bnt新闻评论

  一提到墨镜,首先让人想起的就是黑色或暗色系墨镜。因为黑色墨镜与任何服饰都百搭,可以轻松打造时尚感。但如果总是跟别人打扮成一样,永远都会打造不了属于自己的个性时尚。其实在一件平凡无味的服饰上,只要巧妙活用另类配饰,就能立即成为时尚达人。

  若对普通的墨镜感到厌倦,建议不妨示范一下独特设计的墨镜,轻松变身时尚达人把!

  个性爆发的超大款墨镜

  所有的墨镜款式、大小、颜色都不同。平时会穿衣服的时尚达人们也经常通过不同款式或颜色的墨镜,展现个性魅力。所以就算是同样的黑色墨镜,只要款式设计上新颖独特,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可以能够充分的打造时尚面貌。

  不仅是歌谣界,在时尚界也受到认可的女团2NE1成员孔敏智以稍微向上的超大款墨镜,遮住了圆圆的脸蛋。而朴春则以蝴蝶型的墨镜,大秀非凡魅力。

  90年代的时尚ICON洪真京即使上了年纪,依然展现出时尚面貌。在某时尚活动中,洪真京以夸张夺目的墨镜,展现出超模的威严。虽然整体造型很平凡,但一个墨镜却为整身起到了点睛效果。

  此外,4minute成员许嘉允以充满复古风情的墨镜,反戴休闲棒球帽,完美的演绎了复古时尚。几位明星们的造型之所以抢眼,是因为墨镜的效果,所以普通人也可以像她们一样,只要搭配好墨镜,就可以打造时尚。

  平凡不失时尚的彩框墨镜

  若对过于夸张的墨镜负担,也可以选择彩框墨镜。4minute成员南智贤以灰色系服饰搭配白框墨镜,整体上自然养眼不失个性。

  朴山多拉佩戴的墨镜猛一看很平凡,但白色的墨镜腿却带来反转魅力。据悉,这款墨镜是她平时最钟爱的款式,特别是两腿颜色不一样的墨镜,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美女章子怡佩戴利落感十足的白框墨镜,面带爽朗的微笑,让脸显得更小。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