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让岁月不起作用 最强童颜脸蛋秘诀公开

A-A+2014年12月15日10:27bnt新闻评论

  实际年龄30多,却拥有20多岁外貌的童颜女明星们成为了众多女性朋友们争相模仿的对象。尤其是最近发表了结婚消息的Maybee,在位于济州岛SOGIL的家中享受自己的第二人生的李孝利,以及在电视剧中饰演热恋中女人的张娜拉都是圈儿中拥有20多岁童颜肌肤的代表人物。

  像她们这样,岁月和时间好像对她们起不到任何作用,可以维持如此童颜的秘诀到底是什么呢?精致得让人无可挑剔的童颜女明星的皮肤,只要努力,只要用心,我们也完全可以拥有。

  Maybee的皮肤护理秘籍

  以完全让人看不出实际年龄的娇嫩肌肤而自豪的Maybee,让她那最强童颜的名号名副其实。最近,爆出了和演员尹相铉的结婚消息之后,更是让大众的目光集中在了她那迷人的外貌上。

  据她公开的自己的护肤秘籍是月见草油(Evening Primrose Oil)和鹿茸。她说,她坚持服用月见草油和鹿茸几年,对于保持柔滑白嫩的肌肤很有帮助。

  另外,她还说,平时她洗脸时,坚持使用弱酸性香皂和洁面精油分两步进行洗脸,如果有粉刺,她喜欢用粉刺贴来解决。

  李孝利的皮肤护理秘籍

  在位于济州岛SOGIL的家中和歌手李常顺一起享受自己的第二人生的李孝利在结婚后变得更加漂亮迷人而大受关注。被众人所知的她的皮肤护理秘籍是,用oil pulling健康管理法和天然精油进行保湿护理。她采用被称为oil pulling的印度式健康护理方法,每天早晨用植物性精油进行漱口。

  李孝利说,自从开始oil pulling健康管理法之后,不仅皮肤变好了,体重减轻了,连脸色也变得更健康了。尤其是对于多种皮肤病有卓越的治疗效果。

  她说,在晚上睡觉之前,使用天然成分做成的喷雾喷在脸上,给肌肤补充水分,并抹上天然精油,锁住肌肤水分,是她自己的皮肤护理秘籍。

  张娜拉的皮肤护理秘籍

  谁能看出她能有30多岁了呢?出道10多年了,岁月却没能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她的美貌,还停留在刚出道的时期,一如那时的年轻。

  连一条皱纹也找不到的弹力滑嫩,洁白无瑕的肌肤已经成了她的商标。她说,平时坚持运动和积极正面的心态是她保持童颜外貌的秘籍。

  另外,不管遇到什么事,她都努力保持积极正面的心态,每天喝2L以上的水分,还爱吃苹果,猕猴桃,草莓等水果和干果类。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