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要闻>正文

蓝绍敏在苏陈镇调研

A-A+2014年12月15日09:42泰州新闻网评论

  蓝绍敏到苏陈镇调研时强调深入研究海陵区生产力布局 加快中心城区做大做强步伐

  12月13日,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到海陵区苏陈镇调研。他强调,要深入研究海陵区生产力布局,进一步提高中心城市辐射力、影响力、带动力,加快中心城区做大做强步伐。    蓝绍敏从梅兰东路东行,沿着南冯塘路、苏蔡路、晨光路等镇村道路前行,沿路察看企业、村民集中居住区和镇容镇貌,询问镇村经济发展情况。蓝绍敏还深入了解海陵区产业园区发展现状,现场察看产业集聚区意向选址地块,进一步谋划和完善海陵区生产力布局。   

  调研期间,蓝绍敏认真听取了苏陈镇情况汇报,对该镇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他说,在即将过去的一年,苏陈镇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速度在海陵区处于争先位置,在保障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经济薄弱村帮扶工作也成效明显。蓝绍敏说,我们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在新常态下,不能无所适从,不能无所作为,要有新思路,有新作为。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认识、适应是基础,是条件,是前提,引领才是关键,才是本质,才更考验我们的作为。 

  蓝绍敏指出,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力推进“思想再解放、项目大突破、城建新提升”三大主题工作。海陵区作为全市经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大局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在三大主题工作推进当中更加有为、更加有位。中心城市要提高辐射力、影响力、带动力,不光是一个城市建设的概念,更是一个经济发展的概念。没有经济发展的支撑,中心城市的吸引力、承载效应都是一句空话。希望海陵区、苏陈镇要有更多担当,在中心城市发展全局中去谋划定位,在三大主题工作中有更多作为、更大突破。   

  蓝绍敏强调,市级机关部门要更加积极地支持海陵区加快发展,和海陵区一起从规划层面深入研究海陵区生产力布局,着力解决体制机制障碍,为中心城区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环境。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