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儿子的心愿终于实现 他很高兴

A-A+2014年12月15日11:17泰州新闻网评论

  前几天,小祥仔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小愿望——学习跆拳道,虽然个子很小,可是穿着一身跆拳道服的他看起来有模有样,回到家后,还给他妈妈展示了几手,看着他开心的样子,我和他妈妈都很高兴。小祥仔父亲说:由于家里条件不好,一直都没能给他报培训班,现在,他能免费去学了,家人都很感谢“助学圆梦·放飞梦想”公益活动给了他这次机会。 

  网友“好友好梦”名叫王红喜,家住海陵区东进小区,儿子王昌祥今年13岁了,在智堡实验小学读六年级,“很久以前,看到班上不少男生学跆拳道,儿子也希望去上培训班。”   

  王红喜和老婆两人都没有固定工作,平时边打零工边拾废品。王红喜说,或许因为家庭条件不好的原因,儿子平时很害羞,不怎么愿意和人交流。作为爸爸,他常常觉得亏欠孩子。 

  半个多月前,一家人得到一个好消息:由海陵区文明办、区妇联联合主办的“助学圆梦·放飞梦想”主题公益活动面向社区征集贫困儿童,社区帮小祥仔报了名。“正巧这次是学习跆拳道,”王红喜说,听了这个消息后,儿子开心了很久。前两天,小祥仔去上了第一次培训课,免费领了跆拳道服,和其余10多名小朋友一起,每周学习一次,每次学习近两个小时。“学得有模有样呢!声音也比以前大了不少。”看着儿子的变化,王红喜和老婆都很欣慰。   

  海陵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陈娟说,“助学圆梦·放飞梦想”主题公益活动主要面向海陵区贫困和特殊家庭的孩子开展爱心活动,前期已经邀请专业老师免费为数十名孩子进行了舞蹈、书法等培训,“许多贫困以及特殊家庭的孩子常常会比较自卑、内向,我们希望能够不仅给予他们物质帮助,更能够通过这项公益活动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帮助。”陈娟说,只要是海陵区在籍小学生、革命烈士家庭子女以及困难优抚家庭子女等都可以到社区报名参加。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