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雨露爱心”洒向“渐冻人”

A-A+2014年11月24日09:52泰州新闻网评论

  10多名好心人接力购买特效药物 

  11月23日,医药高新区雨露爱心协会的好心人再次来到泰兴市古溪镇“渐冻人”叶小凤家,将10多名爱心人士捐款买到的两种关键药物送到叶小凤手中。值得一提的是,爱心人士购买的药物是以低于市场一半的价格买到的。 

  叶小凤所需的两种药分别是“利鲁唑”和“艾地苯醌片”。“能半价买到这两种药物,十分不容易。”雨露爱心协会的爱心人士许良兵介绍,叶小凤患的“怪病”叫运动神经元病,俗称“渐冻人”。5年来,她的丈夫董正明为了给她治病,不仅花光了30余万元积蓄,还不能外出工作,失去经济来源,现在全家已经陷入困境。 

  这次上门送药已经是雨露爱心协会第四次关爱叶小凤了。“前面三次都是捐款捐物,大家上门慰问,还带去泡脚的中药,带便盆的轮椅等等,但是,这些都是杯水车薪啊。”许良兵说,得知叶小凤最迫切需要的是药物,大家开始纷纷出主意。 

  爱心协会的理事侯先栋在协会微信群里发布了寻找药物的信息后,立即引起微友关注,大家纷纷转发。很快,在一个单车俱乐部群里,成员“青果”透露一个叫小万的朋友代理“利鲁唑”这种药。随后,许良兵和几位爱心人士找到小万。

  深受感动的小万当即承诺,以市场一半的价格提供药物给叶小凤。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药商也愿半价提供“艾地苯醌片”。

  11月20日上午,两种药物全部到了高新区。侯先栋当即捐款一万元,买下60盒“爱心药”。   

  “我怎么才能报答大家?”泪流满面的叶小凤说,将来自己病逝了要捐出遗体供科学研究,以报答这么多爱心人士对自己的帮助。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