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新西兰体验霍比特人家园奇幻之旅

A-A+2014年11月24日09:11环球网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1月18日报道,《霍比特人》和《魔戒》的粉丝们可一饱眼福啦!他们有机会畅游哈比顿的夏尔郡,徜徉在绿意浓浓的菜园和古色古香的磨坊之间,亲身体验电影拍摄地的绝佳美景。

霍比特人绿意浓浓的菜园和古色古香的磨坊

  11月6日,知名电影《魔戒》的导演彼得·杰克逊在新西兰万灵顿的Roxy大剧院赤脚站在近200名观众面前,头发凌乱、衣冠不整,在连着几周只睡几个小时的情况下依然保持清晰的头脑和敏锐的洞察力。在那些观众中,除了包括来自全球各地的75名参赛者之外,还有从14万名粉丝中脱颖而出的75名嘉宾,他们有幸在新西兰进行为期一周的免费旅游,亲身体验电影《霍比特人》和《魔戒》的许多拍摄实景。

  在粉丝们结束体验之旅前,他们应要求完成了一份简单问卷。而那时,导演杰克逊依然隐遁于世外桃源似的美景中,进行着电影《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的特别剪辑,该影片将于12月17日在美国首映。

  长期以来,热衷冒险运动的游客垂涎于新西兰的崇山峻岭和未经开发的河流。新西兰旅游局官方数据表明,超过13%的游客一踏上这片土地就联想到电影中的中土世界。

  作为几维鸟的故乡,新西兰绝对不会令你失望。从哈比顿绵延起伏的青绿丘陵,到寒冷的安格玛花岗岩山脉,约翰·托尔金把这些美景都完美刻画在与美国科罗拉多州差不多大小的国家里。无论你是《魔戒》的忠实粉丝,抑或是寻求挑战的徒步者,都不会失望而归,新西兰最美的景色都汇集于此,等待着你去一一探寻。

哈比顿霍比特人洞

  穿过新西兰的著名小镇玛塔玛塔,便能抵达哈比顿。在哈比顿,游客可以在夏尔郡畅游电影拍摄实景,霍比特人洞、菜园、磨坊、青龙客栈等一览无余。杰克逊在20世纪90年代晚期发现了新西兰北岛的这块宝地,这是占地1250公顷的畜牧农场。

  穿过山腰上五颜六色的圆形门道,开满鲜花的小园子时而映入眼帘,你会对此处的魔幻美景视而不见吗?当然不会!你可能会暗自思忖:“若是能住在这里,那该有多好啊!”可这是电影的拍摄场地,思来想去也只好作罢。不过罗素·亚历山大表示,他的家族自1978年就拥有该农场,未来计划在哈比顿建造居住设施,这样或许某天你也可以久居夏尔郡享受天然美景啦!(实习编译:林攀龙 审稿:李宗泽)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