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产经>正文

工行用热心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A-A+2014年11月24日09:51新浪泰州站评论

  2014年11月4日下午,两名顾姓客户将一面写有“排忧解难,服务储户”的锦旗送至兴化大桥工行,感谢该行员工的热心服务。这是该网点继今年4月份收到客户的锦旗后再一次收到客户表达感谢的锦旗。这面锦旗的背后,连接着这样一个工行热心为客户服务的故事:

  2014年7月14日早上8:00,大桥支行刚刚开门营业,就进来一批老年客户找网点负责人,说有一笔比较特殊的业务要办。网点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这批客户,询问了解了基本情况:该批客户为我网点一顾姓客户的兄弟姐妹。顾姓客户因突发急病在兴化市人民医院抢救,现已转入重症监护病室,陷入昏迷状态。该客户单身一人,无配偶,无子女。因抢救费用较多,几名兄弟姐妹已无法垫付医疗费,急需取出顾姓客户在我网点的存款用于急救费用。但客户在我网点的18张存单和一本活折均设有密码,他们因不知密码,无法取出存款。现向我网点提出由其兄长代为重置密码,请求我网点为其办理该笔业务。

  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网点负责人首先安抚了客户的情绪,表示想方设法帮他解决这个事情,然后要求客户提供相关手续,再与分行授权中心联系寻求解决方案,并到客户所在医院办理相关手续和取证。在手续齐备后,报请支行领导同意,于次日为客户办理了部分存单密码重置,在医院即将要对其采取停药措施之际及时提取了所需款项,解决了燃眉之急。

  2014年8月14日,因顾姓客户在兴化市人民医院病情未能得到根本好转,急需转院至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进行治疗,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要求顾姓客户首先缴纳住院保证金10万元。其兄弟姐妹再次来到我网点,要求挂失密码支取相关款项。网点又为其特事特办,及时将款项缴至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保证了客户的顺利治疗。

  现顾姓客户已康复出院,11月3日来到网点当面表示感谢,并于11月4日送来了锦旗。网点负责人对客户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并对客户解释做好服务是其分内之事,工行兴化大桥支行将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全心全意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工行全面升级手机号汇款服务

  据悉,工行已于近日对其手机号汇款服务进行了全新升级,创新推出了向任意手机号汇款的功能。据了解,这项服务无需客户知晓收款人卡号、开户机构信息等内容,只需填写姓名、手机号等信息即可成功办理转账汇款,免去客户记忆卡号等汇款信息的麻烦,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

  据了解,在传统的汇款业务中,汇款人需要知道收款人的姓名、具体账号信息,由于账号通常包含多位数字,在记忆和输入的过程中常常会出错,给客户带来了不少困扰。为此,工行于2008年创新推出了手机号汇款业务,只要收款人将自己的工行账户与手机号绑定,汇款人仅输入对方手机号码和姓名,资金就可以自动入账到收款人账户。而近期工行创新推出的任意手机号汇款服务,则更是将便捷服务延伸至未将手机号与个人账户绑定的汇款业务。收款人只需要提供姓名和手机号,汇款人就能通过工行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的手机号汇款功能向其转账,届时收款人将收到工行系统发送的收款短信提醒,按照规定格式回复收款账号至95588即可办理收款。此外,客户还可使用工行手机号汇款服务办理跨行汇款,只需输入收款人手机号及姓名等信息即可,进一步实现了服务的人性化、个性化和便捷化。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