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年末派对心机搭配术 跟着明星学起来

A-A+2014年12月16日14:14bnt新闻评论

  12月份即将结束了,年末各种聚会变的越来越多,对此很多女性为穿什么衣服而苦恼。

  在很多人聚集的聚会场合,时尚风格不仅决定你的品味,还能左右你的整体印象,因此服装搭配是非常重要的问题。

  2014年末临近,想在各种聚会、派对里展示更为精致的品味,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心机搭配术。

  优雅贵气

  不管你是什么性格的女人,只要是充满优雅贵气的时尚风格适合于各种派对活动。

  演员黄雨瑟惠以干练极简风格的黑色裙装,露出纤细的腰部,尽显优雅贵气范儿。而文正熙则以黑色露肩连衣裙,脖子上系着白色蝴蝶结,造型优雅显身材。

  郑慧英以绿色系图纹装,打造了优雅范儿。深绿色针织衫与图纹铅笔裙的搭配组合,简约同时不乏时尚感,最适合打造年末派对LOOK。

  华丽夸张

  如果派对气氛很热闹,建议不妨尝试一下华丽夸张的时尚风格。平时不敢试穿的蕾丝装、迷你裙,或者性感张扬的透视装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演员李惠英一身蕾丝抹胸装搭配长裙,披着夹克,佩戴flopp hat,以全黑装束打造了帅气性感范儿。而姜素拉则以深蓝色蕾丝贴身群,大秀丰满的绝佳身材。

  全慧彬选择了一款白色蕾丝长裙,淑女中透着隐隐性感。

  抢眼的外搭

  因季节关系的影响,众多服饰单品中,外套所占比重最大。参加派对时若选择贵气款外套,能让你在派对里更显自信光芒。

  演员朴珠美一身灰色系超大款大衣,搭配皮草装饰手拿包,整体造型贵气逼人。演员郑惠英同样以灰色系造型搭配皮草围巾,打造了点睛之笔。

  另外,金成玲一身到脚脖子的黑色长款大衣,优雅大气不失保温。李世认 张灵灵/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