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在线预订教你任性“睡机场”

A-A+2014年12月10日14:08精品购物指南评论

  导语:到了年底,是时候抛开工作,开始一段旅程了。小伙伴们也真是拼了,各个在线预订的旅游网站翻得手软,尤其是境外酒店的预订。那么,哪些在线预订酒店平台可以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呢?(文: 张晨) 

  在线预订“睡机场”可还行?

  在旅行者看来,Airbnb就像是“租房界eBay”,无论想在公寓里住一个晚上,或在城堡里待一个星期,抑或在别墅住上一个月,都能在这里找到所需。作为分享型经济的引领者,它改变了人们对旅行的看法,将人们的注意力从酒店转移开,并且获得了成功。一直以来,他们坚持不懈地“搞花样”,并把帮用户寻找到各种新奇的住所作为卖点,如今,他们又可以任性地在特色住宿里添上“睡机场”了。先别汗,这可不是头脑中Low到睡椅子在机场过夜的那种体验。这项“Night At”活动是Airbnb与 KLM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的睡飞机服务。活动的前三名获奖者可以体验在一个lott式机舱里睡3个晚上。怎么样,动心了吧?还有更有意思的呢。Airbnb还推出过“试睡样板间”的推广服务,只要使用Airbnb “预订”宜家的房间,就可以获得在宜家布置好的样板间中睡一晚的机会。创意和跨界似乎总在Airbnb上发生,与欧洲最大书店伦敦水石书店(Waterstones)合作,为书虫们提供“让你一次读个够”的书店过夜活动也是蛮让人动心的。整个夜晚,自由地与各种书籍为伴,躺在特意提供的气垫床上蜷缩起来慢慢阅读的感觉,是不是让人心动?

  免费预订服务

  当然,如果你的计划是欧洲游的话,那不妨登录拥有超过25万家各类酒店完整数据库、覆盖180个国家和地区的HRS看看。不仅提供免费预订服务,拥有独家特惠酒店,而且保证在同等的预订条件下,同一酒店的房价比其他在线预订平台至少低10%。在HRS全球订房网上,能够搜罗到世界上各式风格奇异的酒店并进行预订也真是醉了,像土耳其的岩洞酒店、德国的监狱酒店、意大利的汽车工厂酒店……如果没有抢到Airbnb“睡机场”的体验名额,不妨就在HRS上订Jumbo Stay飞机酒店,它由一架退役的波音747改造而成,停靠在斯德哥尔摩机场,内设有25个房间、85个床位,保留了飞机上的大部分设施,酒店的服务人员又都身着空姐制服,这让入住的旅客恍惚间有了在云端的错觉。欧洲盛产葡萄酒,不少国家因此建起葡萄酒桶酒店,像荷兰的Hotel de Vrouwe van Stavoren和德国的Hotel Lindenwirt都可以在HRS上订到。预订欧洲的古堡是HRS的一大优势,在其网站上还专门设有主题专栏。

  当然,要想在国外订到心仪的酒店,看其他用户点评这项功课也是必不可少的。TripAdvisor包含全球超过400000家酒店和90000景点的信息介绍,它更像一个大型的在线“数据库”,拥有大量关于旅游景点的UGC,以及住宿和其他旅游相关信息。旅行者的真实评论成为TripAdvisor的巨大宝库。

  Priceline

  这是目前美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网站上最直观的可选项目就是机票、酒店、租车、旅游保险。其创立的“Name Your Own Price”(客户自我定价系统)十几年来一直独树一帜,被认为是网络时代营销模式的一场变革。

  Booking.com

  全球性的酒店预订网站,酒店数量达19392家,酒店评论比较多,价格低,但都需要加收10%左右的服务费,这样算下来价格并不算便宜,比较价格时大家要注意这一点。

  Agoda

  界面看起来非常舒服,用起来比较方便,提前扣全款,方便出门。拥有全球170000多家酒店资源,支付时需要信用卡。虽然有中文界面,但是报价往往等于或者高于官网。

  亚航官网酒店频道

  号称亚洲最大的订房网站,所列的酒店比较多,服务比较好,回复快,价格比国内的网站便宜些,但不是最便宜的。缺点是不灵活,预订就要全额扣房费,且一旦预定成功,不能免费取消,要扣一半房费。全英文界面,没有中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