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冬季围巾搭配Look 休闲帅气不重样

A-A+2014年12月10日13:35bnt新闻评论

  冬季是最容易感冒的季节,所以比任何季节都要注重颈部保暖。围巾不仅能保护脖子,还能轻松打造时尚潮流感。

  在寒冷的冬季里,围巾是最不可或缺的保暖单品,即实用又百搭,只要搭配好了,就能轻松打造与众不同的冬季时尚。

  那么如何搭配围巾才能更好的展现时尚感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韩国时尚达人们的冬季围巾造型,学习一下如何搭出休闲、帅气、女人味等不同风格的造型!

  9muses成雅-帅气Look+黑色围巾

  前不久,女团9muses成员玄雅的新书《每天都爱你》的出版纪念会在首尔江南洞三城洞COEX Auditorium举行。当日9muses成员中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成雅,一身黑色夹克和裤子,搭配同色系围巾,全黑造型帅气逼人。

  黑色或深蓝色的围巾最能打造帅气感的冬季范儿,若在黑色大衣上搭配一条黑色围巾,可为整身提升帅气指数。

  除了黑色围巾以外,与黑色相反的白色围巾也能够充分的打造帅气魅力。此外,在穿白色裤子时,干练利落的黑白搭围巾是最佳首选。

  Girl's Day素珍-休闲Look+围巾

  Girl's Day成员素珍一身黑色夹克内搭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帆布鞋以及黑色围巾,整身极具休闲魅力。

  黑色围巾与任何单品都百搭,若想强调休闲感,最好是选择图纹元素的围巾。图纹围巾不仅能戴出独特另类感,还能体现当前最为流行最为前卫的流行趋势。

  但记住,在穿图纹衣服的时候千万不要戴图纹围巾。图纹衣服上最好是搭配单色系的围巾,尤其红色或蓝色等缤纷系围巾,能让整身更具出彩效果。

  尹惠英-Feminine Look+皮草围巾

  皮草元素的围巾能够充分打造十足女人味。演员尹惠英在参加某时尚秀活动时,以优雅迷人的皮草围巾造型,打造了贵气逼人的造型。

  如今,人造皮草可谓重磅回归,各种人造皮草围巾舒适百搭又保温,让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余地。

  如果想抛弃保温性,只追求实用性或外在时尚,稍微轻薄设计的皮草围巾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可根据不同服饰搭配展现不同魅力。梁完先 张灵灵/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