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光棍节众情侣在西坝口“秀恩爱”

A-A+2014年11月12日09:56泰州新闻网评论

  昨天是“双11”光棍节 众情侣在西坝口“秀恩爱”

  “淡定夫妻”接吻大赛赢iphone6

  11日是“双11”光棍节,不想做“剁手党”,也不愿相亲“脱单”的赶上个好去处。泰州电信联合泰州苏宁在苏宁电器西坝口店门前举办“接吻大赛”,吸引了5对情侣参赛,更吸引了众多围观者。最终,27岁的赵小龙夫妇过三关、斩四将,摘得“泰州最佳接吻达人”称号,更喜滋滋地揽回iphone6手机大奖。

整个比赛过程中,赵小龙和魏小丽都显得异常淡定。

  报名情侣 被媒体“吓”跑了 

  11日晚6:40,距离比赛开始还有20分钟,苏宁电器门口已聚集了不少人,得知比赛的终极大奖竟是iphone6手机,很多人围过来要求现场报名。 

  “男男行不?”“行!”   

  “那女女行不?”“行!”   

  “那和孩子亲也行咯?”“……”   

  “我也报名,和宠物亲。”“?……” 

  “大家报名挺积极的,今晚大赛看点多哦。”主办方告诉记者,先前通过微信等平台,已经有10对大学生情侣报名参赛,当晚在现场,又有4对“情侣”报名,其中有一对是女性闺蜜,“为了赢iphone6,大家都蛮拼的。” 

  可当记者想采访这对闺蜜时,却完全寻不着人影,连原先报名的好几对情侣都不见了。怎么回事?原来,这几对选手一听说报社、电视台都来采访,立马不好意思了,纷纷退赛。最后,只剩下五对情侣坚持比赛。   

  “为了iphone6也得比啊,他们退赛,正好,我们赢大奖的希望就更大啦!”情侣们暗地里窃喜。   

  三轮PK“淡定夫妻”笑到最后   

  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大赛共分三轮,站着吻,单腿站着吻,抱起爱人接吻。 

  第一轮,5对情侣都坚持亲吻20分钟,不相上下。可惜,其中一对下来后,感觉有点晕,直接放弃。   

  第二轮,难度加大,双方都只能单腿站立,这就考验定力了。不过,4对情侣完全不怕,泰然自若,旁若无人地亲吻。记者一瞧,原来大家都是有备而来,为了参赛,美女们都脱下了高跟鞋,换上了平跟鞋,很有“心机”啊。 

  比赛渐入高潮,围观者开始不断拍照、起哄,有一对情侣“hold”不住了,一下没稳住,惨被淘汰。 

  最后一轮,难度再次加大,男主角们得抱起对面的女主角亲吻。场上剩下的3位男士豁出去了,全部脱下外套,甩腿扭肩,准备最后一战。女士们更拼,为了减轻爱人的负担,大冷天竟然脱下鞋袜,赤脚应战。备受感动的男士们如大力水手,纷纷熊抱爱人,个个站得稳如定海神针。

  这一轮,9号情侣成为焦点,他们是场上最具重量级的,男士高大威猛,可女士也比较丰满,虽然一路辛苦拥抱接吻坚持了10多分钟,最终还是摇摇晃晃退下阵来,淘汰出赛。 

  只剩两对情侣了,比赛进入白热化,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不少人开始掏出手机对着这两对选手狂拍,纷纷见证最终的赢家。

  10分钟过去了,15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这两对依然淡定无比,难分胜负。不能一直这样站下去,主办方决定,一招定胜负,让两位男士单腿站立抱女士亲吻。这一招非常灵验,只几秒钟,一边的“眼镜情侣”便一个踉跄,败下阵来。 

  “赢啦!赢啦!”获得冠军的赵小龙夫妇非常兴奋,手拿iphone6热烈拥抱。妻子魏小丽说,能获得冠军真觉得“不可思议”,“我们是路过,看到这里有接吻大赛,临时报名,没想到竟赢了iphone6!” 

  而整个比赛过程中,赵小龙和魏小丽都显得异常淡定,赵小龙说,妻子不胖,才100斤,但其实自己在第二轮时,就已经站不动了,完全靠着回忆和妻子恋爱时的甜蜜支撑到最后。魏小丽也心疼地看着丈夫:“他比较胖,我能清晰地听到他在喘粗气。平时他也不咋亲我,抱我,今天真是感受到难得的亲密,太值得纪念了!”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