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机场小贴士:如何打造轻松旅途?

A-A+2014年11月7日09:36环球网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如今,几乎每位旅客都在抱怨飞行旅程不仅很无趣,还要面对航空公司、机场地勤、政府部门所设置的重重“检验”。而旅客如何才能心情愉悦地踏上旅途,变“无趣”为“享受”?美国《赫芬顿邮报》于11月4日发布了一篇报道,为旅客提供了一些小贴士。

  1. 提前到达机场

  没有人喜欢匆匆忙忙地赶飞机,这会令人焦躁不安。提前到达机场候机,既有时间休息片刻,又不必担心自己会被困在安检的队伍长龙之中。

  2. 深呼吸

  觉得特别紧张?集中注意力,深呼吸并放松自己。

  3. 沉思

  如何在嘈杂拥挤的机场保持平静?闭上眼睛,保持呼吸平稳,将注意力都集中在那些令人愉悦的事情上。

  4. 保持微笑

  对他人微笑的时候,也会收获来自他人的笑容哦。

  5. 阅读

  无论是平板电脑还是纸质书籍,带些可供阅读的东西,能将你带入另一个世界。

  6. 听音乐

  听些自己喜欢的音乐,或是平稳舒缓的轻音乐。在步履匆匆的旅程中,音乐总能让人平静下来,带来更加愉悦的旅程。

  7. “观察”人群

  机场绝对是个“观察”人的好地方,形形色色的旅客们,各有各的故事。虽然不是一定要知晓每一个人的故事,但有趣之处就在于:遇到了有“故事”的人,自己也可以在脑海里想象他那背后的故事。

  8. 为未来制定计划或目标

  旅行让人得以从电子邮件和互联网中脱身而出,至少有片刻光阴来审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那么,不如趁这个绝佳的机会做些长期计划。

  9. 准备自助便携旅行套装

  事实上,你完全可以准备些小物件让旅程更加舒适,所以没必要浪费时间去抱怨飞机上的便利设施不够。小编出门旅行的时候,就会随身携带耳塞或防噪耳机、眼罩,有时候也会带上一个充气枕头。这些小玩意能在飞机上为你制造出一片宁静天地。

  10. 在机场闲逛

  正如“观察”人群一样,在机场里闲逛能满足人的想象和好奇。无论是探索目的地陌生的街头角落,还是在机场里漫无目地游走闲逛,这些都值得尝试。

  11.起身活动

  久坐对身体健康并无益处,所以即使你不想去洗手间,也在飞行过程中不时地起身活动一下。当然,要尽量避免餐饮服务的时间段哦。

  12. 探寻飞机的“神奇魔法”

  就算厌倦了飞行过程中的“天外风光”又怎样,飞机仍然是一项应用了高科技的“酷炫魔法”。不如花些时间,真的去看一看、想一想究竟是什么“魔法”让飞机能在天际翱翔。

  13. 用摄影记录旅途

  不管是标新立异的机场建筑也好,令人心荡神怡的景色也罢,用双眼去发现。摄影总会带人发现新事物。

  14. 关注旅行目的地新闻

  关于旅行,有一个好处就是,它可以让人了解到未曾知晓的事物,探索未曾去过的远方。既然已踏上旅程,不如多花些精力看一看,在那即将抵达的城市里正上演着什么好戏。

  15. 制作“私人旅行地图”

  “私人旅行地图”不仅让人一目了然地看到自己曾去过哪些地方,也可以让旅程记录变得更加有趣。

  16. 读从未读过的杂志

  你可以在平板电脑上下载一些新杂志,或者在机场书店挑选些不常读的。旅行的过程,也是人们接受新想法,创造新经历的过程。

  17. 了解目的地

  虽然你已去过某城市多次,但也许仅仅是因公务而前往。关于城市,总有些事物是人们未曾了解的,不如好好去探索这些未知。

  18.睡觉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睡觉可能不是个好主意,但睡觉仍然不失为一个补充精力的好办法。

  19.写作

  旅程之中,人们既可获得新经历,也拥有时间来审视自己的职场生活和个人生活,一定会有许多感触。不如将它们记录下来,又或者就旅行中的所见所闻尝试着写一篇小说。

  20.看一部“烂片”

  就算并不喜欢某部影片,靠它来度过漫长的飞行旅程也无妨。人们总会需要这样的机会,让自己从忙碌中逃离片刻。

  21.看一部“好片”

  飞行过程也让你可以在不被打扰的状态下看一部好电影。提前下载一部电影在飞机上观看,或者提前在官网或航班杂志上查询飞机上有什么电影放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2.勿忘初心

  旅行经历会伴人终身。许多人曾梦想着长大以后环游世界,而如今,他们就在旅程之中。所以,无论安检队伍多么嘈杂,无论飞机座位多么狭窄,要记得旅行让生活更丰富,而回忆更是让人终生难忘。所以,带着梦想一起登机,能让你忘记周边的喧闹,开启全新“旅程”。(实习编译:刘莹 审稿:李宗泽)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