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秋季游览蒙特利尔的9大理由

A-A+2014年11月3日09:03环球网评论

  秋季是游览蒙特利尔的最佳时节,在严寒来临之前,快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在蒙特利尔,城市气势恢宏的建筑、繁多美味的饭店、传统独特的文化会让你沉醉不已。美国著名《悦游》网站列出了秋季游览蒙特利尔的9大理由。(实习编译:张停停 审稿:李宗泽)

  1.夜生活

  蒙特利尔的夜生活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诉求,无论你喜爱热闹非凡的夜店、人工调制的鸡尾酒还是静谧舒适的酒吧,到了皇家山原街都可以找到。若皇家山原街还是无法令你尽情享乐,那么老港湾将会是你在深夜狂嗨的不二选择。这里不仅有创意鸡尾酒,还有现场演唱会,足以让你狂欢到天亮。

  2.高端酒店

  蒙特利尔的餐饮行业已经蓬勃发展了几十年,早已从当初只注重味道的菜肴蜕变成如今的色香味俱全。乔戴维麦克米伦牛肉和弗雷德里克桑素这类10年老店早已家喻户晓,被誉为加拿大最佳餐厅。若来蒙特利尔观光旅游,一定要来这两家老店品尝人间美味。

  3.熏肉

  蒙特利尔的犹太社区是于18世纪成立的社区,早已与城市融合在一起。这里盛产的明星、政客和运动员,为蒙特利尔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犹太街区最著名的小吃当属熏肉。大街上熏肉随处可见,香气扑鼻。吃上一口,便停不下来,它的鲜嫩可口令人欲罢不能。当地最出名的熏肉店就是施瓦兹店。无论何时,店前总有顾客排着长龙等待可口美味的熏肉。

  4. 牡蛎酒吧

  蒙特利尔是加拿大的海滨城市,大虾、扇贝和其他海产品无疑是这里的特产。蒙特利尔是牡蛎之乡,当地对牡蛎独到的处理方式和烹调手法使人们赞不绝口。你可以在劳伦斯品尝牡蛎,这里没有现货,牡蛎都是现点现做,新鲜可口。

  5.秋叶

  皇家山公园坐落于城市的最高的山峰上,从山上向下眺望,整个城市的景致尽收眼底。公园里的榆树和枫树错落有致地排成排,你可以忘情地在红色和黄色的叶海中徜徉。

  6.公设市场

  蒙特利尔有许多公设市场,其中阿特沃特和让泰龙是最受当地人喜爱的两个市场。市场为居民提供了大量的蔬菜水果,你想要的任何烹饪食材都能在这里找到。单就市场独特的建筑风格也值得你前来参观,更别提你还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地道美味的小吃。

  7.老港湾

  老港湾是蒙特利尔市的历史中心。17世纪,皮毛商人在这里经营生意,并建立了石林立的街道,它可以直接通往圣母大教堂。圣母大教堂是哥特式复兴结构建筑和国家历史遗迹。老港湾不光是历史中心,还是文化中心。商店、饭店和活动中心应有尽有,想要透彻的了解蒙特利尔,你就一定要来老港湾。

  8.曲棍球

  你若来加拿大旅游,却没有看过曲棍球比赛,那么你的旅游行程是不够完美的。曲棍球是加拿大最受欢迎的运动,国家每年拨出的50亿资金就足以看出其对曲棍球的重视。所以到了加拿大,一定要看一场趣味十足的曲棍球比赛。

   9. 猫咪咖啡馆

  猫咪咖啡馆在蒙特利尔十分受欢迎,想要跟上这里的潮流就快来猫咪咖啡馆点一杯咖啡吧。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