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配饰完美巧搭 拯救秋冬沉闷格调

A-A+2014年10月23日09:27悦己女性网评论

  街拍图片看多了以后,你就会很自然地了解和穿搭出近来的流行趋势。我们也观察到时尚界的上一些大牌编辑、超模和博主们的穿搭都在追求质量而非数量,一件单品可以随心所欲地搭配出多种样式,因此他们才被称作是时尚达人。今天SELF给大家带来了一些穿搭建议,让你省时省力省Money,轻松晋升成为摩登时尚达人!

  U型手袋

  从俄罗斯名模晋升到名媛贵妇的埃琳娜•佩米诺娃(Elena Perminova),纵使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但她对时尚的独到见解与品味,却依旧丝毫不减。在出街时身着白色针织裙搭配米色拼接过膝长靴,十分清纯可爱,搭配Chloe蓝色拼接U型手袋,整体装扮优雅十足。

  绒毛配饰

  金发、身材高挑、微微下垂的眼角或许是你对Shea Marie的第一印象,但姣好的外貌不是这个女孩的唯一标签,Shea Marie身兼时尚博主和记者的双重角色,这个来自美国加州的时髦女孩总是深得时尚品牌的宠爱。一套未来感十足的金属灰色休闲套装使她看起来俏皮可爱,黑色的毛绒绒手拿包更是抢眼十足,与她的气质十分相配,黑色柳钉高跟鞋个性又帅气。

  Burberry Prorsum披肩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不仅是性感热辣的“维密天使超模”,还是电影《敢死队》中的硬汉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的正牌女友。她身披Burberry Prorsum为她特别定制的印有姓名缩写RHW的披肩出街,搭配蓝色牛仔裤与灰色及膝高跟长靴气场十足。

  宽檐帽

  “国民玉女”高圆圆在婚后依旧拥有一颗少女心,在日前上映的与谢霆锋合作的电影《一生一世》中,更是过了一把“初恋”的瘾。她在纽约2015春夏时尚周上的装扮也十分俏皮可爱,简约的白色针织T恤与印花图案半身裙,藏蓝色毛衣外套时髦摩登,毛绒绒的质感看起来也十分温暖,搭配同色系毛毡礼帽,俨然一名时尚俏女郎,黑色Michael Kors手袋与黑色高跟短靴更是点睛之笔。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