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最美五处秋景

A-A+2014年10月10日08:40环球网评论

   1. 斯托克布里奇风光(Stockbridge)

  斯托克布里奇以人工湖麦基诺湖(Mahkeenac)而闻名,但是它自然风光也为这里添加光彩。斯托克布里奇风光位于伯克希尔,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全美国最壮美的秋叶景观,它的颜色与湖水的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层次分明,美丽至极。

  2. 舒格洛夫山保护区 (Sugarloaf)

  舒格洛夫山保护区坐落于南迪尔菲尔德 (South Deerfield),马萨诸塞州又一处绚丽秋景区。站在山顶,周围壮阔的景色一览无余,康涅狄格河,先锋谷和伯克郡映入眼帘。如果你喜欢自驾游,不妨可以沿着公路开上峰顶,一路上你会收获不同的感受。

  3.多恩瀑布 (Doane)

  史前冰川覆盖着马萨诸塞州,而今行成了多恩瀑布。秋天里的多恩瀑布比夏天更加美丽。多恩瀑布与周围美景形成了一副山水画,精美至极。

  4. 琳恩桦木池(Birch Pond)

  桦木池是马萨诸塞州最出名赏秋叶的地方,它位于琳恩城西侧。在池旁有许多停车场,游客来此观光非常方便。

  5. 萨德伯里路边旅馆Grist Mill

  萨德伯里(Sudbury)的Grist Mill旅馆不仅仅是马萨诸塞州的地标性建筑和原始的连锁旅店,更是欣赏秋叶的好去处。那里的墙壁颜色,红色的大齿轮与周围的树木颜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除了地貌吸引人,这里也是旅店住所的不二选择。(实习编译:张停停 审稿:张雪)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