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秋冬你可以尝试的10个色彩

A-A+2014年10月31日13:30VOGUE时尚网评论

  黑白灰在秋冬仍旧是许多人衣橱里的主色调!不过想度过一个明媚的秋冬也并非没有可能,如夏季般丰富的色彩你可以尝试,相较于夏季色彩上的明亮,秋冬的彩色亮度则有所降低,但是饱和度不减。根据国际著名的潘通色谱,VOGUE盘点这个秋冬季你可以尝试的10个大热色彩。

  紫红

  如覆盆子般带着甜腻的紫红色,不仅可以爬上你的连衣裙,选择这种色彩的大衣搭配深色内搭,还可以轻松增加女人味。

  Matthew Williamson 2014早秋系列

  正红

  这个非常高贵和极具晚宴风格的色彩,也是本季秋冬的流行色彩之一。除了能让你成为派对女王,你也可以选择轻便的连衣裙或者套裙作出非常精彩的日装搭配。

  Chanel 2014早秋系列

  兰花紫

  散发着神秘风格的紫色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这一季,兰花紫成为大热色彩之一。你可以配合着紫色妆容来打造优雅又迷幻的look。

  Bottega Veneta 2014早秋系列

  粉紫

  没有深紫色的过于凌厉和成熟,粉紫带着一点纯真可以制造出小女人的甜美和娇憨。

  Opening Ceremony 2014早秋系列

  军绿

  这个硬朗的色彩一直是军装风以及冬季里派克大衣、风衣等主色调,匹配于单品的剪裁和廓型,中性风格十分容易得到展露。

  Valentino 2014早秋系列

  亮蓝

  明亮的蓝色在冬季看起来也十分冷冽,但是配合着秋冬的深色长靴,没有黑白灰色萧肃质感,反而很容易凸显出都市的时髦气质。

  Chloé 2014早秋系列

  宝石蓝

  浓郁的宝石蓝和正红色一样是设计师喜爱运用在礼服上的色彩,作为这一季的大热色彩之一,你可以在西装、裙装上尽情做尝试。

  Antonio Berardi 2014早秋系列

  银灰

  这是看起来非常具有质感的色彩,无论是在毛呢还是缎面材质上,这个色彩都展现出极为成为成熟和优雅的风格。

  Ralph Lauren 2014早秋系列

  棕红

  作为秋冬十分普遍的棕红,你可以在大衣、手袋以及鞋履上觅得踪影。这个温暖的色彩,低调而沉稳,十分适合作为职场搭配的色彩选择。

  Mulberry 2014早秋系列

  柠檬黄

  夏季是荧光黄,到了冬季,柠檬黄成为主流,给萧瑟的秋冬带来一抹跃动的色彩。 除了大衣裙装等单品,你可以选择柠檬黄的围巾、手袋或者帽子来展示这个大热色。

  Bottega Veneta 2014早秋系列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