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万圣节发饰放肆戴 扮得了萌妹耍得起重口

A-A+2014年10月31日11:34pclady评论


  万圣节又是各位潮男潮女们疯狂一番的好时机了!如果你想感受一下外国鬼节的气氛,那你就不能错过“可怕”的万圣节。而万圣节的打扮向来都是五花八门,诡异非常。如何能够不落俗套的选对发型,彻底打破老规矩和那些条条框框,惊艳的出现在公开场合,吸引众人的目光,赶紧和小编去学学如何用整蛊发饰打造一场搞怪万圣节!

  一、动物发饰

  装萌小动物造型,富有质感的毛耳朵发饰兔子,小狐狸,应有尽有!无论你是梳光刘海的造型,还是披散头发,都别有一种风味什么发型都很容易搭配!要是带着这款发饰去万圣节,绝对是人群的焦点哦!

  猫耳朵的造型像来是女生的最爱,这款发饰采用蕾丝质地编制,俏皮可爱又不失女人味,额前波浪形的造型尤其别具匠心,无论长短发都能轻松驾驭。

  蜘蛛型的盘发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盘发中间一个小蜘蛛,向外延生的8条长腿,让整个发型充满着趣味,搞怪的同时变身整蛊达人!

  美杜莎蛇形的发饰爬满头发,让人觉得非常恐怖,很符合万圣节的气氛,多彩的蛇形点缀加上编发效果,也使整个发型看上去很有层次,大胆的亲可以试试这款发型哦!

  二、骷髅发饰

  看起来“骷髅质感”的染发色款和浅色系头发做对比,让人印象深刻,而同样选择骷髅感觉的Betsey-Johnson模特头裹白布,一头粉色的靓发,再加上銀灰唇色,要是以这个造型出镜,绝对让你成为万圣节众人吐槽的对象!

  这款发饰是小编最钟爱的发饰,设计的非常巧妙,把骷髅娃娃编进常常的辫子中,露出头和手脚,完全展示了低调中的奢华,非常适合万圣节。

  而郑秀晶这款骷髅发饰也别具匠心,简单的一个骷髅手的图案,小巧的别在发根处,非常适合喜欢低调,又想要融入节日氛围的亲们,小巧的发饰同样也适合万圣节哦!

  三、血腥发夹

  若是觉得以上发饰都太初级,那这款“弹眼落睛”式头饰绝对够抢“眼”!大大的眼球布满血丝,夸张搞怪,气氛十足,

  不忍直视的“断肢”和“血腥芭比”,平时的萝莉们,可以长发披散,搭配这血淋淋的边夹,来打造出万圣节鬼娃娃造型,各位脑补一下,是不是已经背脊发凉了呢!

  四、头上有犄角

  万圣节上怎么能少了独角兽的身影,一个白色的长角树立在头发中间显得霸气十足,周围的其他头发只要简单垂下,或直或卷,都不影响这个独角神器的霸气所在!

  神话中美杜莎的造型。在万圣节的当天,带上这样夸张但是富有创意的发饰出门,棱角分明的造型,绝对有意想不到的惊艳效果,梳光的刘海加上盘发,更加能突出这款别具匠心的发饰设计。

  五、铆钉发箍

  当然了,不喜欢夸张发饰的也大有人在,所以如此小巧而又精致的发箍就能够网罗众多低调姑娘的心。小编推荐的这款金属朋克风格的发箍,采用了大型的恶魔角设计,一头大波浪卷发搭配金属色的发箍,非常讨巧。

  不想走重口路线的mm们,可以选择时髦又十分切题的"HALLOWEEN"字母发箍,这种造型特别的金属色发箍时髦俏皮,很有party queen的感觉哦。

  六、帽子也能玩出味

  金·卡戴珊这款小红帽造型就曾经惊艳全场,黑色如瀑的长发垂下,深邃的双眼,穿着连帽的红色斗篷,带上小红帽后变身神秘性感的美魔女造型,一顶帽子就能嗨翻全场!

  黑色小礼帽也能带出不一样的感觉,额前的卷发遮住一边眼睛,纱质的面纱使脸部若隐若现,再加上帽子顶部的一个绒毛球,神秘但是又有一种俏皮感。

  模特戴上蝙蝠侠墨鏡、搭配金黄或亮橘色卷发与红唇,这款卷发延续了复古的潮流,再加上一定超级高调的大帽子,简直就是高调歌德!万圣节也可以选择这款诡异而有型的发型,吸“睛”指数相当高分。

  七、外星人驾到

  彩虹女孩 Chloe Melissa Norgaard 将秀发染成一头荧光海草绿,高卷度的秀发搭配黑色发夹,是不是有种来自外星的感觉,而另一边模特儿金黄色的湿发与粉嫩肤质相衬,微卷的头发突出性感,你不妨也在节日上打造这样一款发型,上街回头率一定爆表。

  天线宝宝发型相信一定能成为万圣节的大热如此充满童稚感的两搓冲天炮发辫,搭上可爱的西瓜皮发型,清新素颜就很有造型!像是触角般的两球发尾,真想问她们:“有事吗?”

  The Blonds 模特儿头上顶着的大圆球,既像复古发扎、又像外星人头型,流线型耳挂正面看来与通讯器无异,整个发型让人摸不着头绪,外星人驾到在这个万圣节别有风味!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