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卡车装载货物超宽 掀掉对面来车车顶

A-A+2014年10月31日09:45泰州晚报评论

  29日晚8点多钟,307县道姜堰梁徐地段,一辆重型卡车装载的货物超宽,与一辆相对方向行驶的面包车相撞,掀掉面包车整个车顶,造成面包车上的司机和一名乘客死亡。   

面包车车顶被掀

  当晚8时50分左右,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大型平板货车车头朝东停在路面上,车上装载的方形货物几乎占据了大半个路面,与之相撞的灰色面包车车头朝西,整个车顶被掀掉,左侧车身严重受损,车门摔落车后,长20多米的路面上血迹斑斑,到处散落着汽车零部件。   

  据姜堰公安局交警大队张甸中队民警介绍,事发时,面包车上共有驾乘人员3名,均为男性。尽管他们采取了积极的营救措施,但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面包车司机以及一名乘客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另外一名乘客未受伤。   

  经过勘查,交警发现该路段的路面宽度只有10.5米,可平板货车上的货物宽度竟达到6.2米,货物加上车身长达23米。交警还发现,大货车超宽部位除了在四个角上安置了4个微型闪灯之外,没有任何防护警戒设施,更没有办理超宽运输手续。   

  据卡车驾驶员刁某交代,他本想从张甸镇的厂里送货到上海。他心存侥幸,准备将车停到离发车地点四五公里的加油站,第二天再去办理超宽运输手续,没想到,当晚就出了车祸。   

  姜堰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郑礼湘说,超宽货车上路行驶,不但影响后面准备正常超车的车辆,而且驾驶员无法从后视镜观察车后方的路况,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企业等单位需要运输大件物品时,必须经过交通、交警等部门的批准,由交通、交警部门相关人员采取沿路护送的形式来保证安全。   

  目前,刁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姜堰警方刑事拘留。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