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时尚向臃肿说NO 掌握方法提升层次感

A-A+2014年10月23日09:21悦己女性网评论

  你不必烦恼,想要将自己装扮的既有型又不失层次感,只要掌握了以下几种方法,就能轻松搞定!

  同色系穿搭更出彩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作为New York上流社交界的热门美女有着自己独特的着装风格,她热爱穿“古着式”Vintage Clothes,并能将其穿出得体的“名媛派”风格。她在出席纽约2015春夏时装周Carolina Herrera专场秀时身着浅灰色裙装搭配深灰色中长款外套,色调统一又十分具有层次感,鱼尾裙摆的设计更加突出了她的优雅气质,裸色高跟凉靴与驼色流苏手拿包看似简单,却与整身装扮十分相配。

  巧用配饰打造点睛之笔

  围巾是打造秋日摩登look中必不可少的时髦单品,一件看似简单的围巾,若是搭配得当也能穿出十足大牌范儿。在出街时身着一件经典的Burberry驼色长款风衣搭配同色系围巾,既遮挡风寒又不失时尚度,黑色宽松长裤与白色运动鞋简约不浮夸,刚好符合整体装扮的休闲气质。

  秋日套装懒人必备

  来自伦敦的时尚博主Ella Catliff年纪轻轻却衣品不俗,喜爱宝石蓝以及印花元素的她常常以各种混搭的造型得到街拍摄影师和设计师们的一致认可。她似乎对于套装总是偏爱有加,风格变幻莫测地她在出街时选择了一套既甜美又稍稍带些野性的豹纹复古套装,搭配粉色圆框复古墨镜显得十分可爱,颈间的一条蓝宝石项链更是点睛之笔。

  毛衣叠穿温暖时髦

  你是否觉得宽厚肥大的外套使你看起来臃肿不堪,却又因为寒冷的天气而不得已穿上身,其实你大可不必早早将厚外套用为御寒单品。在温暖的阳光偶尔还会光顾的秋季,穿着一件简约宽松的针织毛衣,内搭墨绿色蕾丝衬衫就足以为你抵挡风寒,一件黑色蕾丝钩花半身裙更使你看起来优雅气质十足。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