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白色毛衣伴你度过浪漫秋日

A-A+2014年10月31日13:27VOGUE时尚网评论

  这个秋天,如果你只想添置一件单品,那么白色毛衣一定是你的首选。白色毛衣和硬质黑色皮革的对比强烈,刚柔并济;和蓝色水洗牛仔裤的日常搭配,青春休闲;和同色下装的和谐共处,纯净浪漫;和运动裤装的动感组合,活力四射;和相似色系的巧妙搭配,更是别有风味!

  白色毛衣+皮革下装

  《Lucky》杂志创意总监Eva Chen以一身简洁分明的黑白装束亮相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白色高领毛衣,纹理凹凸有致;黑色亮皮流苏裙,飘逸摩登动感十足;豹纹“一脚蹬”帆布鞋,轻便休闲不失流行元素;再配上黑底白色铆钉装饰的手包,帅气金属感自然流露,每个细节都值得玩味!

  白色毛衣+皮革下装

  白色毛衣和黑色皮裤的搭配简约摩登,休闲舒适,非常适合纽约繁忙的都市生活;米白色的风衣外套,更添几分随性和实用;黑色高跟罗马凉鞋,又加了些性感和妩媚;金属质感的挎包,则是全身造型的点睛之笔。

  白色毛衣+牛仔下装

  美国电视剧甜心Keri Russell以一身白色粗针织毛衣、水洗深蓝牛仔裤和深棕色短靴的造型现身纽约布鲁克林街头。蓬松的头发、玳瑁的墨镜以及全身轻松休闲的搭配,完全看不出她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白毛衣和牛仔下装的组合减龄效果非常不错!

  白色毛衣+牛仔下装

  即将上映的好莱坞惊悚片《Reunion》女主角Cara Santana在黑色圆领背心外套上白色V领毛衣,下搭蓝色水洗破洞九分牛仔裤和黑白波普线条帆布鞋,一副拉风抢镜的反光墨镜完全就是都市女孩风格的代表。

  白色毛衣+白色下装

  来自英国的维秘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一直有着出众的时尚品味。米色边框墨镜,白色圆领粗针织毛衣,白色卷边九分牛仔裤和裸色高跟鞋,从头到脚同一色系,由深入浅又由浅入深,简约大气不失优雅。拼色的Chloé手袋作为全身造型唯一的深色单品,更加吸引眼球。

  白色毛衣+白色下装

  时尚博主兼主持人Tiany Kiriloff以一身白灰色调的装扮出席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在温暖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恬静柔美。白色圆领粗针织长毛衣搭配垂坠质感的白色半裙,优雅浪漫;灰色大衣配有白色针织面料的衣襟、袖口和口袋,宽大休闲;深色厚底短靴造型夸张,圆形墨镜古灵精怪。

  白色毛衣+运动下装

  《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中Carrie Bradshaw的扮演者Sarah Jessica Parker无论是街拍还是红毯造型都很少令人失望。即将迈入知命之年的她身穿白色V领毛衣、灰色七分运动裤和灰色高帮系带帆布鞋出现在纽约街头。一颗年轻的心加上一套时尚的运动装束,这就是她的减龄秘诀。

  白色毛衣+运动下装

  日前,美国模特Gigi Hadid同样以白色毛衣和运动下装的搭配现身纽约。宽大廓形的白色针织上衣,休闲随意;黑色七分紧身运动裤,动感十足;再配上一顶棒球帽、一副飞行员墨镜和一双Nike运动鞋,如此的青春活力,似乎随时准备着飞奔起来!

  白色毛衣+近色下装

  2014年最吸金的超模Gisele Bundchen裹着一件白色针织开衫在美国波士顿顶着寒风拍摄广告。她用米色的紧身短裤、米色的过膝长靴和黑色挎包来搭配白色毛衣,相同色系的穿搭或许略显保守,但黑色包包配饰仍然十分得体。

  白色毛衣+近色下装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的时尚达人也选择了白色毛衣和近色下装的搭配。白色长款开叉毛衣搭配香槟色半身裙,浪漫柔美;粉蓝色绑带高跟鞋和淡紫色的帽饰无法掩饰她内心少女的美丽梦幻;棕色和青色的拼色手袋又增加了一些复古的情调。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