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顶级享受 下榻亚洲六大顶级奢华度假酒店

A-A+2014年11月3日08:41环球网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悦游全球旅行网10月28日报道,世界上豪华酒店如此之多,却没有地方可与亚洲相比肩。从曼谷到东京,六大顶级奢华酒店你不得不看。(实习编译:张峥瑶 审稿:赵小侠)

  四季酒店

  酒店旗下巴厘岛莎阳度假村提供最正宗的当地体验,游客可以沉浸于乡村生活,感受稻田清香。在兰卡威岛上,游客可体验红树林穿越之旅,向老鹰、猴子还有水獭们问好。

  文华东方酒店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的食物不可错过,全市最好的芒果椰捞饭就在酒店里的Sala Rim Naam餐厅。而酒店里的Author`s Lounge则是精英们喝下午茶的首选之地。酒店的景色也相当不错,尤其是东京文华东方酒店,位于日本桥三井塔楼大厦的顶层,吃早餐时可以俯瞰富士山的美景。

  半岛酒店

  在半岛酒店,你总是可以享受到贵宾服务。从劳斯莱斯机场接送到奢华的客房和浴室,贵宾享受无处不在。东京半岛酒店里的樱桃木浴缸会给你日本温泉般的美妙感受。

  丽思卡尔顿酒店

  作为城市型酒店,它的位置不得不提,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酒店位于浦东商业区旁太平洋设计中心顶层,黄浦江全景和周边的摩天大楼可尽收眼底。

  香格里拉酒店

  酒店以奢华大气的装饰俘获人心,几乎在酒店的每一个角落你都能找到璀璨水晶吊灯。香港香格里拉岛酒店更是以丝绸墙纸装饰,有整面的落地窗俯瞰维港景色。

  泰河宫酒店和乌代维拉斯度假酒店

  说到大象、绿宝石和“流动spa”,怎可忽略印度,尤其是拉贾斯坦邦风景如画的城市——乌代浦。这里有两家顶级酒店,一家是18世纪皇室居所泰河宫酒店,他们提供享受流动SPA的神奇Jiva spa船。另一家是乌代维拉斯度假酒店,游客可以体验到一场印度王公级别,来自大象、马、骆驼和舞者的欢迎仪式。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