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畅游江苏”旅游(重庆)推介会成功举办

A-A+2014年11月7日09:41人民网评论

  11月5日,由江苏省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秦景安率领的2014“畅游江苏”旅游万里行促销团第二站来到素有“山城”美誉的重庆,举行“畅游江苏”旅游(重庆)推介会,来自重庆的主要组团旅行社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记者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推介会上,江苏旅游促销团向重庆旅行社同行展现了江苏灵秀的自然山水、独特的水乡风貌、深厚的人文底蕴、淳朴的民俗民风,多角度展示了“畅游江苏”的魅力。

  “快旅慢游”旅游新品应景西南

  “组团出游、快旅慢游、半自助游”等新兴旅游方式对人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本次旅游推广,南京市旅游委员会特意推出了适合西南百姓旅游习惯的新品——“慢游+深度”产品,这些产品定位高端、产品设计细致、服务上也优于常规线路,其中包含中国首个国际慢城高淳桠溪、老门东这样的新亮点。

  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夏军表示,西南尤其是重庆的客人格外注重旅游品质,“慢游+深度”的南京深度旅游产品是本次西南之行南京推介的重点。

  泰州市旅游局副局长申强也表示,我们泰州一直以来作“慢游”文章,引导游客放慢脚步,昨天的广场推广已经让我们看到了效果,很多市民现场就要报名咨询什么时候有团队出发,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在重庆推广“慢游”产品的信心。

  重庆广播电视集团《第一旅游》栏目制品副总监傅航表示,自己去过江苏多次,对江苏旅游印象深刻。他认为,江苏是个适合慢慢品味的地方,不管是苏州无锡的古镇园林,还是南京的中山陵夫子庙,或者是拥有众多伟人故事的扬州、泰州、淮安都值得慢慢感受和吸收。

  “我们在重庆也有家”

  推介会现场,江苏省旅游局特意设置了洽谈区。在洽谈区前众多的交流者中,有两位与会代表特别引人注目——扬州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明宏和重庆新干线国旅副总经理王洋。

  “我是来参加推介会的,更是作为畅游江苏的代表之一,向众多同行推广江苏和扬州旅游的。”王洋告诉记者,今年他们旅行社已经被扬州市旅游局授予了“扬州城市旅游(重庆)推广站”。

  据悉,扬州城市旅游(重庆)推广站自成立以来,先后在重庆主流媒等推广渠道刊发包括推广站整体宣传、产品、线路等内容的扬州旅游宣传,并与扬州瘦西湖等景区建立合作关系,以点带面,突出宣传。并通过设计《烟花三月下扬州》、《“蟹”逅中秋——扬州美食之旅》、《你敢游,我敢送,瘦西湖景区门票等你来拿》等主题旅游活动进行阶段性推广宣传与促销。

  2014年国内自助游、短期度假游等旅游形式蓬勃发展,扬州旅游局十分重视扬州旅游形象在散客市场的宣传与推广,为了配合贯彻这一与时俱进营销思路,重庆新干线设计、研发了符合自助游、短期度假游的产品,推向市场得到了普遍好评。也与国航紧密合作,充分利用重庆—扬州航线开通的有利契机,结合机票推出扬州“机+酒”、“机+景”自助游产品组合。王明宏副局长表示,通过重庆新干线的努力,今年在国航官网等平台进行宣传销售。在5月—10月,重庆新干线累计发送赴扬州直飞旅游游客2300余人,并带动了传统华东旅游产品加入扬州行程,起到了较好的市场带动作用。王明宏副局长更是直言:“我们在重庆也有个家。”

  旅游企业已经行动起来

  目前,江苏地接社推出了针对西南市场的江苏深度游线路,南京大华国际旅行社在去年针对苏南、苏中、苏北推出的“一品江南”、“淮海新干线”和“淮河新干线”等旅游产品的基础上,今年针对西南市场又推出“扬子江之旅”,行程包含江苏省内扬州、镇江、南通、泰州和常熟等新兴旅游城市。

  南京大华国旅CEO黄义纯表示,针对西南客源市场的定制旅游线路推出后效果非常显著,游客咨询和报名的很多。目前,正筹备在西南地区设立分公司,以深度拓展这一市场。

  记者从江苏电视台《从南京出发》栏目组获悉,自10月份,该俱乐部组织江苏自驾游客到西南行之后,西南当地的自驾车俱乐部前往江苏的积极性也特别高涨,目前已经确定于本月底前后将有多家自驾车俱乐部、房车协会组织四川、重庆两地车友前往江苏自驾旅游。

  拥有3500多家旅游百事通门店的重庆海外旅业集团总裁助理刘春渝在推介会的讲话中对江苏本次推广的旅游产品大加赞赏,他表示,目前重庆海外在推广江苏常规线路的同时已经开外针对江苏的单个或多个目的地深度自由行产品,并通过“百事通”网络产品平台共同推广江苏旅游。(江苏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