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产经>正文

泰兴农行大力整治“四风”突出问题

A-A+2014年11月12日09:09新浪泰州站评论

  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泰兴支行严格对照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要求和上级行相关活动精神,认真查摆“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并对查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定任务书和时间表,一件一件抓整改、抓落实。

  一、切实改进文风会风。该行加强支行本部部门之间的协调,能整合的文件尽量整合下发,能精简的文件内容尽量精简,能合并的会议尽量合并召开,让基层员工少跑路,腾出时间抓业务经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行召开会议8次,较去年同期减少4次,压缩比例为30%;全行下发以及转发文件共114份,较去年同期减少13份,压缩比例为10%。

  二、持续加强部门作风建设。该行进一步严肃劳动纪律,重点治理部门工作不细致不深入、服务不热情不主动、推诿扯皮、庸懒散奢等问题,坚决整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顽疾,努力实现基层办事零障碍、违规行为零容忍、重大案件和重大事故零发生、干群关系零距离等“四零”目标。

  三、着力提高员工幸福指数。该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切实办好“六件实事”,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在符合安全保卫制度要求的前提下为网点高柜区安装排气设备;对全行员工的体检由过去的两年一次改为每年一次,同时增加部分关键指标的检查项目;积极组织掼蛋比赛、羽毛球比赛等广大员工乐意参与、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工余文化生活,帮助员工放松身心、缓解工作压力。

  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农总行28条措施和省行20条措施,严格业务接待管理,全面落实务实节俭、厉行节约的政策措施,无论是内部接待还是外部营销都从严执行上级行的规定,严格控制业务接待经费;合理配置与使用财务资源,加强价值创造、勤俭办行理念的传导,优化考核内容和考核方法,将费用资源和经营效益有机挂钩,合理配置、科学使用。(丁玲)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