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别再盯着铂金包了 这些才是今年最红手袋

A-A+2014年12月11日10:56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如果现在你还只知道铂金包、2.55这种八百年前的经典款,那么这一年作为女人也算是白过了。香奈儿的菜篮子、李宇春提着的纪梵希和巩俐女神手中的LV,年底一起涨涨姿势,这些才是今年最红的手袋。(编辑:@中南么得海)

  Givenchy Pandora Box 手袋

Givenchy Pandora Box
左:李宇春 右:Blake Lively

  李宇春动身前往巴黎看秀,作为Givenchy邀请的特别看秀嘉宾,机场Look自然也是全套Givenchy。其中她背的这款迷你小包可不简单,脱胎于经典款的Pandora Box,一推出就成为了潮人和明星们的最爱,It Bag当之无愧。GIVENCHY Pandora系列手袋自推出后便成为了经典之作。如今Pandora系列手袋又诞生了一名新成员Pandora Box该款系列手袋的灵感来源于希腊神话故事,象征着欲望与神秘。硬面的皮质搭配圆弧形底座的设计融入了一刚一柔的强烈对比,水滴状的独特造型又使得手袋整体的空间感十足。

  Chloe Drew Bag “小猪包”

Chloe Drew Bag
左:高圆圆 右:超模刘雯

  取Drew的谐音,Chloe Drew Bag因而有了“小猪包”这样萌萌哒昵称。区别于其他肩背包袋惯用的方形轮廓,DREW手袋的马鞍轮廓精致现代,线条圆润有型,采用优雅的旋锁扣系统设计,链条肩带完美而和谐的打结在马蹄形轴心环上。这款斜挎包共有三个尺寸,自在穿越白日通勤到黑夜派对的搭配。利落的收边设计,更突显包身的奢华材质。因为造型可爱,搭配方便,一推出就收到明星和超模们的喜爱,其中许多人都是自掏腰包购买的哦。

  Chanel “购物篮”

Chanel 购物篮
左:时尚女魔头Anna Dello Russo 右:街拍达人

  除了经典不衰的2.55和率性自然的Le Boy,Chanel设计师每年还会推出让人跌破眼球的新鲜款式。前几季风靡的“乐高积木包”就是直接从T台流行到了街拍,没有个五位数的塑料盒简直都不好意思自称Icon。今年秋冬秀场被老佛爷打造成了香奈儿大超市,其中裹着斜纹软呢的购物篮也成了达人们热捧对象。

  Louis Vuitton Lockit 手袋

Louis Vuitton Lockit 手袋
左:巩俐 右:范冰冰

  LV以锁扣细节为最大特点的Lockit手袋今年上镜率极高,笼络了不少名人明星的忠心。例如巩俐就拎着新款的Lockit Suhali手袋现身第67届戛纳电影节,一身简约而优雅的造型力证一姐的“归来”,辣妈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维秘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同样是这款手袋的忠实粉丝。这款手袋容量大、质感上乘、造型低调,最适合大气御姐。

  Dior Be Dior 手袋

  一直秉持优雅风格的Dior在今年秋冬,也推出了全新IT Bag——Be Dior。全新标志性包款以简洁轻松的设计登场,集合DIOR的经典元素,展现顶级手工艺的奢华。如果觉得Lady Dior撞包率太高,那么今年新款Be Dior是不错的选择。不但色彩处理上更加大胆,特别款式加入艺术元素也立马提升了逼格,李冰冰首次出征巴黎时装周就是背着这款包。

  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手袋

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手袋
左:《星你》全智贤剧照 右:Reese Witherspoon

  Saint Laurent 2013秋冬季度主打的IT Bag-SAC DE JOUR,着实从去年一直火到今年。简介的造型符合近几季手袋极简趋势,只有正面的烫金LOGO隐隐透现品牌低调尊贵。好莱坞女星从去年到今年几乎人手一只,朱莉、摩斯姐都是它的粉丝。在亚洲持续走红的导火索是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千颂伊也提着黑色的Sac de jour,从此走上爆款道路一发不可收拾。除了大号,还有更可爱的MINI款也越来越受欢迎。

  M2Malletier 建筑风格手袋

 M2Malletier 手袋
左:Taylor Swift 右:Kate Hudson

  关注配饰细节的朋友不难发现一款极具辨识度的包包,最近比较火的就是来自创立仅两年的皮具品牌,拥有鲜明辨识度和精致外形的 M2Malletier。它有着线条规整的线条、光滑整洁的外表,更鲜明的特点则是它的把手:一根纤细的金色金属杆,通过两片金色金属片和包身相连。明星们最长背的款式是la fleur du mall和fabricca,还有六边形的amor fati和方形la collectioneuse在街拍中也红。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