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产经>正文

妆点青春 放飞梦想

A-A+2014年12月11日08:51新浪泰州站评论

  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最宝贵的岁月,是一个人含苞待放的时期,生机勃发,朝气蓬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充满着梦想,充满着希望。而当我们把青春放飞于梦想,放飞于事业中,相信这份梦想这份事业也必将在日复一日的勤勤恳恳中放射出耀眼的光芒。这里要介绍的就是这样一位在自我岗位上拼搏奉献,发光发热的年轻人,

  丁蕾,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2012年8月,22岁的她带着青春与梦想,加入到了中国工商银行这个大家庭,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一、锐意进取抓业务

  自2012年入行以来,丁蕾同志立志做好基层金融服务工作,一直安心于基层一线网点工作。她积极学习业务知识,刻苦钻研,始终把学习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首要条件,精益求精,孜孜不倦。她不仅勤于学习各项新业务,新知识,还主动加压,深入系统地学习各类经济、金融、科技、文艺等各方面的理论和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为基层柜面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心与力。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弥补专业知识的不错,通过自我学习,参加了全国金融理财师的考试,取得了专业证书,以便自己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在两年的柜面业务服务中,她结合具体业务操作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在基层网点建设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受到同事们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客户一致的赞誉。

  二、勤学善思提素质

  对待工作,丁蕾同志从来都是认真负责的,挑重担,坚持高标注严格要求自己,始终脚踏实地,初入职场的她就表现出来强烈的求知欲望,先后在综合柜员,对公专柜,低柜理财处学习业务知识,自入行来,也因为良好的业务操作,专业的柜台业务知识,连续年终被评为优秀,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褒扬。除此之外,她也能参加各方面举办的思想职业道德和政治素养培训,坚持深入学习先进理论,认真领会,并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性原则,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组织保持步调一致,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不动摇。工作中始终做到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严格执法。在坚持原则的同时,又讲求工作的方式方法,深入贯彻服务的工作理念。

  三、真诚服务赢赞誉

  除了练就基础的操作技能,丁蕾同志又不断学习和阅读各方面的操作书籍和各项文明服务规范,更是立足自身,利用业余时间走访了其他同业银行,用自己的亲身体验来发掘自身服务的不足和同业服务中的好的经验做法,从多方面充实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快速成长为一名能够独当一面的业务骨干。她不仅办理业务效率高,温暖牌笑脸更是她赢得客户信任的关键。对待客户总是微笑相迎,在处理客户的不满时总能够用真诚的笑容化解客户的不解,分析和研究不同客户,采取不同服务方式,使每位客户都能够满意而归。

  四、全面发展做表率

  生活中的丁蕾,青春洋溢,在靖江支行这个大家庭中,提起她总能想起她的朝气蓬勃。她有着良好的大局意识,在我行举行的各项活动中总能看到她的身影,总是积极参加工会、团支部组织的各项文艺性活动,并成长为组织文艺性活动不可或缺的成员。工作期间,她利用业务时间努力排练,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各项舞蹈,歌唱比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我行增光添彩。

  一路走来,丁蕾以她坚韧、执着和勇往无前的探索精神,收获了知识与经验,感受了激情与担当。在优质服务、岗位技能以及业务工作等多个方面都有着突出优异的成绩,作为一名基层金融服务工作者,她一直扎根基层认真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体现出了一名金融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勇创卓越、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青春是美丽的,是需要梦想和辛勤去耕耘的。丁蕾同志的梦想才刚刚起步,相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凭借着兢兢业业积极进取的精神,在青春路途中她一定可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