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期

“有车生活”改变了你什么?

幸福的有车生活过了这么多年,有没有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的改变?体重增加了么?人变懒了么?开着车走在路上,给大家带来了方便,但是你有没有忽视自己的健康问题。今天我们就跟《爱车有道》@DJ杨晓 @龚振Gary 一起和大家聊聊“有车生活”改变了你什么…… >>详细

 

DJ观点:@DJ杨晓>>+关注

“有车族”健康问题>>详细

运动医学专家建议:要避免未老先衰,“有车族”必须多参加运动。最好选择全身性的、大肌肉群参与的运动,如跑步。年轻人还可以通过器械来锻炼……

好坐姿预防腰颈椎病>>详细

司机在坐进汽车前,应背对座位,绷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弯曲膝盖,慢慢地坐进去。然后在转身的同时,轮流抬腿。

还爱车清新健康的环境>>详细

时间一久,车内就会残留烟灰、污渍、粉尘、食物残渣并产生难闻的气味。所以为了健康着想,还是给爱车做个彻底的清洁为好。
  ·网友支招:我的清洁车内空气方法

驾驶心理>>详细

长时间驾车会使人的中枢神经处于持续高度紧张状态,很容易造成心理疾病。
今天在路上,不时又有车“加塞儿”抢行,我都和往常一样,平和地照顾了他们,“放过”了他们……

你的血型易发生车祸吗?>>详细

不可否认,驾驶员不遵守交通法规、麻痹大意的心理是引发车祸的主要原因。但一项调查研究表明,司机的血型与交通事故之间也存在一定关联。了解这些知识,便于驾车者依据自身性格弱点对症下药,对安全行车具有一定借鉴作用。
英国媒体近日发表了一份宝马公司完成的心理学报告。报告显示,男性开车时一般单手操作方向盘,原因是他把车当成自己的一部分,而女性恰好相反。

#我选我车# 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