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期

近期南京中型车优惠汇总

15万作为购车预算的风水岭,一向是车商的兵家必争之地。而随着车市竞争的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中型车在近期都有了非常大额的优惠,级别更高,更宽敞的中型车如今已经可以用买紧凑级家用车的价格买到了…… >>详细

 

编辑导语:@樊伟的微博>>+关注

       如开篇的文章所述,15万是一个非常主流的购车区间,在几年前一直是紧凑车型的天下,鲜有中型车的价格能够下到15万区间。然而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型车的入门价格逼近了15万区间,也有越来越多精品化的紧凑车的价格区间提升到了15万以上。
       持币15万,买入门中型车还是买精品紧凑车成了这批用户的难题。高一级别的中型车拥有更豪华大气的外形,更充裕的空间和更好的用料做工;精品紧凑车虽然外形和内部空间不占优势,但配置更丰富运动性能也更强。怎么做选择呢?还是把难题留给@DJ杨晓 和@龚振Gary 吧!

DJ观点:@DJ杨晓>>+关注

       如果你有15万买车,你的选择是什么??我的想法是,看你到底是不是需要一款B级车,如果是新手还是买辆A级,车小一点,好上手,而且A级车的保养价格也比B级便宜一些,如果你正好需要一辆B级车,自然是赶上便宜了啊!归根到底一句话:看你的需求!

DJ观点:@龚振Gary>>+关注

       有点像考大学,上一所知名高校的普通专业还是普通高校的热门专业,而且共性是对未来的生活都有所影响。这个问题,纠结到最后必须要先问问自己的内心,到底要什么,要配置,A级高端车更适合你;要面子要空间,那么B级车是优先之选。这个问题就别问父母了,因为他们的观点通常都是后者。

15万车型导购汇总:总有一款适合你

#15万能买中型车 近期南京中型车优惠汇总#

导购摘要:15万作为购车预算的风水岭,一向是车商的兵家必争之地。15万也一直是比较亲民的紧凑级车型的主要价格覆盖区。而随着车市竞争的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中型车在近期都有了非常大额的优惠,多款车型的优惠金额已经达到了4万元。级别更高,更宽敞的中型车如今已经可以用买紧凑级家用车的价格买到了,对近期有购车打算的网友绝对是个好消息。>>详细

优惠车型 最高优惠金额 最低市场售价 页码
八代索纳塔 3万 14.19万 1
经典版凯美瑞 3.3万 14.98万 2
雪佛兰迈瑞宝 2.5万 14.29万 3
马自达6 4万 13.98万 4
蒙迪欧致胜 2.6万 15.68万 5
标志508 2.48万 15.99万 6
斯柯达昊锐 4万 15.99万 7

#15万元的预算 4款高性价比合资中型车导购#

导购摘要:15万元的预算,在几年前还只能买到一款紧凑级别的合资车型,甚至是一些配置相对高些的小型车。汽车进入家庭的高速发展,需求的上升,大批量生产也摊薄了成本,越来越多的中型车售价下探到15万元价格区间,并且无论是造型配置,还是功能动力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素质绝对是目前主流车型的水平。 >>详细

  

  

相关车型: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推荐车型 2.0舒适型/

东风日产天籁 推荐车型:2.0 XE 标准版/

东风悦达起亚K5 推荐车型:2011款 2.0L GL AT/

北京现代索纳塔 推荐车型:2.0自动 至尊型/

#家用兼顾个性 15万内平民运动轿车导购#

导购摘要:对于80后来说,个性的外形、独特的理念和充满激情的操控是大家坚定不移的购车标准。但除此之外,已成家立业的他们也需要用舒适的乘坐感和宽敞的行李厢空间满足家庭的需要,与此同时,还需要面对有限的购车预算。当面对市场中种类繁多、琳琅满目的车型,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特别为那些 “三十而立”的80后同学推荐四款家用车,它们不仅能够满足你对外形、动力和操控的渴望,也能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需要,让老老少少能坐着舒心、用着省心、驾着开心。 >>详细

相关车型: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长安福特 福克斯/

东风本田 新思域/

一汽-大众 新速腾/

#五口之家出行 15万左右舒适大空间车型导购#

相关车型:

[东风标致408]

优点:同级车中最大的轴距、乘坐舒适性较高

缺点:4速自动变速箱及半独立后悬挂有些落后

[华晨中华尊驰]

优点:1.8T发动机性能强劲、后期费用低

缺点:外形细节设计平淡、整体做工有待提高

[华晨中华尊驰]

优点:1.8T发动机性能强劲、后期费用低

缺点:外形细节设计平淡、整体做工有待提高

[ 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

优点:外形大气稳重 配置较为全面

缺点:品牌影响力偏弱 动力性平庸

[一汽奔腾 B70]

优点:整车制造工艺成熟、内部细节精致

缺点:宣传力度较弱、自主品牌关注度低

[北京现代名驭]

优点:索纳塔传承的较好口碑、售后网点多

缺点:外形创新力不足、内饰过于平庸

[ 东南三菱戈蓝]

优点:内部空间较大、整体性价比较高

缺点:宣传力度小、戈蓝车型推广较弱

收听爱车有道

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