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2015旅行年历:跟着电影去旅行

A-A+2015年3月6日13:19嘉人网评论

  导语:元宵节也过完了,收收心,该好好计划下2015年的旅行了!3月到12月,都有哪些海外目的地值得你踏访?别着急,我们已经替你想好了,还有参考电影的清单附送!

  三月最佳旅行地:东京

日本樱花

  众所周知,3月~4月左右是日本一年一度的樱花季,樱花会沿着日本列岛、按气温上升的程度由南向北渐次开放。虽然各地樱花开放的时间有所不同,但实际上,有没有樱花盛开都不影响这个有得逛、有得吃和有得买的岛国,不然春节期间国人也不可能在日本消费了60亿……

  参考电影:《四月物语》

  岩井俊二的小清新作品。讲述北海道少女榆野卯月顺利前往东京武藏野大学就读,而她之所以选择这所大学似乎隐藏了一个秘密……片中美丽的樱花雪简直浪漫到飞起。

  四月最佳旅行地:济州岛

济州岛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有着韩国“夏威夷”的美誉。因为济州岛石多、风多、女人多,也被称为三多岛。在这个充满神话传说的地方,你可以爬汉拿山、品特产柑橘、游览民俗村,还有萌萌哒泰迪博物馆适合带小朋友一起去。

  每年初春,济州岛还会举行盛大的油菜花节。另外,对中国游客免签政策,让济州岛可以让你轻松实现“说走就走”的梦想!

  参考电影:《恋风恋歌》

  张东健与高素英的定情之作,讲述一个失恋男子去济州岛散心时,与当地女导游邂逅的故事。影片也堪称是一部济州岛的风光片。

  五月最佳旅行地:温哥华

温哥华

  5月是前往加拿大西海岸城市温哥华旅游的最好季节之一。为什么选择温哥华?因为这里不仅连续多年在全球最宜居城市的榜单中名列前茅,另外,温哥华还结合了原始森林、冰川、雪山、海湾和城市等景观于一体,无论是生态游、休闲游,还是以购物为目的,温哥华都可以全方位满足你的旅行需求。

  参考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

  别以为小编写错了,《北京遇上西雅图》这部电影确实是在温哥华拍摄的!因为汇聚了多种自然资源,再加上四季分明的气候、干净整洁的城市风貌和成熟的电影制片业,为温哥华赢得了“北好莱坞”的称号,是北美洲继洛杉矶、纽约过后的第三大制片中心。《第一滴血》、《北京遇上西雅图》、《暮光之城》等都曾在这里进行过拍摄。

  六月最佳旅行地:巴厘岛

巴厘岛

  这个印尼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以庙宇建筑、雕刻、绘画、音乐、纺织、歌舞和风景闻名于世。美如画的风景、印度教的文化信仰和淳朴的民风。趁着7~9月的旺季之前,去巴厘岛来一趟惬意之旅吧!

  参考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

  这部电影有三分之一是在巴厘岛乌布拍摄的。片中德格拉朗梯田的翠绿清新美到惊人,而梯田背后就是雄伟的活火山——金塔马尼火山。

  七月最佳旅行地:冲绳

冲绳

  盛夏当然要去海岛kill time!东南亚的海岛感觉都差不多?那不妨去冲绳体会不一样的碧波荡漾!冲绳漫长的夏季让这里似乎常年都在举办狂欢节。独特的历史原因,让冲绳兼具浓厚的日美文化氛围。

  参考电影:《恋战冲绳》

  影片主要讲述了由张国荣,梁家辉,王菲,黎姿等饰演的主人公,在冲绳发生的恋爱战争中如何找到自己所爱的故事。电影几乎全部的外景都是在日本冲绳拍摄,还得到了当地观光振兴会的协助。

  八月最佳旅行地:巴黎

巴黎

  盛夏八月,是最容易让人心生倦怠感的季节,给自己放个小长假,去巴黎品味这个兼具传统与现代,时尚与历史的城市吧。

  参考电影:《巴黎,我爱你》

  18个关于巴黎的小故事,有关爱情、亲情、友情,以及人性,为你带来最原汁原味的巴黎味道。

  参考电影:《巴黎,我爱你》18个关于巴黎的小故事,有关爱情、亲情、友情,以及人性,为你带来最原汁原味的巴黎味道。

  九月最佳旅行地:伊斯坦布尔

伊斯坦布尔

  欧洲四大“历史都城”之一的伊斯坦布尔,其特殊的地理位置,让它成为世界上唯一地跨两个大洲的大都市。而作为古代三大帝国──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以及奥斯曼帝国首都的伊斯坦布尔,保留了辉煌的历史遗产,丰富多彩的文化遗迹,让无数人着迷。

  参考电影:《飓风营救2》

  电影讲述退休中情局探员布莱恩,排除万难抢救遭到绑架的女儿。片中许多动作场面发生在伊斯坦布尔这个大屏幕上不常见的地方,而壮美的风景丝毫不逊色于紧张的剧情。

  十月最佳旅行地:台湾

台湾

  “十一”长假,去台湾来一趟文艺之旅刚刚好。无论是大台北一带还是东西部的环线,从城市到乡村,从高山到峡谷,台湾的每一个地方都散发着不同的风情,而最美的风景,或许是人。

  参考电影:《第36个故事》

  影片讲述了开咖啡店的两个女孩与咖啡店客人的故事。奇妙的情节与清淡的叙事风格,很符合台湾这个创意文化盛行的地方。片中的“朵儿咖啡馆”在拍摄结束后被保留下来正式营业了,位置就在台北市松山区富锦街。

  十一月最佳旅行地:迪拜

迪拜

  这座位于沙漠之上的城市是中东最富有的城市。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世界上唯一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喷泉和购物中心(世界上所有国际名牌全部入驻、无一例外)、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棕榈岛……迪拜属于纸醉金迷,它亦真似幻。

  参考电影:《碟中谍4》

  尽管片中的场景横跨了莫斯科、迪拜和孟买,但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剧情当属“阿汤哥”在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上亲自上阵完成的惊险动作场面。

  十二月最佳旅行地:新西兰

新西兰

  北半球的严冬正是南半球的盛夏,12月,飞到新西兰再享受一次夏日的洗礼吧!基督城、皇后镇、库克山国家公园……你会惊叹造物主是如此神奇!

  参考电影:《指环王》

  《指环王》三部曲的主要外景地都位于新西兰,比如惠灵顿、坎特伯雷、麦肯奇山区、峡湾地区等等,也可以看成是一部新西兰的绝美风光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