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要闻>正文

志愿者为贫困孩子送上圆梦福袋

A-A+2015年3月6日10:10泰州新闻网评论

  传递善心益路同行

  志愿者为贫困孩子送上圆梦福袋

  3月5日下午,“传递善心益路同行——2015泰州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暨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仪式上,通过“奔跑吧!暖冬!”大型网络公益活动产生的圆梦大使,为10名受助对象送上了圆梦福袋,随后圆梦大使与暖冬志愿者一起赴三市四区为210名贫困青少年送上圆梦福袋,帮助他们完成幸福微梦想。   

3月5日下午,“传递善心益路同行——2015泰州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暨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翟文捷  摄  3月5日下午,“传递善心益路同行——2015泰州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暨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翟文捷 摄

  “奔跑吧!暖冬!”大型网络公益活动是团市委“一千零一个幸福微梦想”公益活动的重要部分。“一千零一个幸福微梦想”公益活动是从城乡经济困难家庭青少年、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等重点青少年群体中选取1001名受助对象,帮助他们完成微小梦想。 

  在“奔跑吧!暖冬!”大型网络公益活动中,参与者通过分享活动页面,邀请自己的好友加油,积累在线奔跑里程数。团市委联合市慈善总会根据所有参与者的奔跑里程数总额捐赠相应数量的公益资金,用于团市委“一千零一个幸福微梦想”公益计划。 

  此次大型网络公益活动共吸引近18万人次参与,平均每天有15000人次参与,募集公益资金10万元。 

  团市委会继续借助“青春泰州”新媒体平台,开设1001个微梦想征集专栏,面向社会线上征集贫困青少年的微心愿;发动基层团干部了解排查当地贫困留守儿童、特殊青少年,实地收集他们的微心愿;在人员密集的商业综合体、游乐场所、住宅社区等现场征集贫困青少年微心愿,并策划线上线下互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及时获取信息,与青年志愿者一起帮助贫困青少年实现微心愿,开启公益新模式。

  团市委书记孙靓靓介绍,新媒体是一个放大器,可以很好地扩大活动影响力。以前做公益活动只能限定在泰州,甚至海陵范围,但这次“奔跑吧!暖冬!”大型网络公益活动的参与者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北京、上海、苏州等地,突破了地域界限。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