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雾霾拜拜 去全球最佳原生态旅馆洗肺游

A-A+2015年1月20日13:42雅皮主张评论

  导语:雾霾在城市越来越严重,不止是中国,就算你逃到地球另一边的LA可能也难逃此劫,所以热爱旅行的我们建议你换个思路,毕竟城市的的发展在目前多少还是与生态保护相悖的,与其渴望未来的绿色,不如现在就直接到生态旅馆体验未来,本次我们为你收集了全球最好的10大原生态旅馆,如果有机会去这些国家,别忘了去体验一番。

 

  【斐济】海龟岛生态旅馆

 

  在全球的同类旅馆中,因为它殷勤周到的服务,这家生态旅馆一直被列入顶级名单;约有150名员工为最多14对客人服务。我们发现有人对此评论,认为这简直就是“生态享乐主义”,但更多的人不在乎这一点,只要环境受到爱心的照顾就好了。这座岛本身只有500英亩,有天然的泉水为旅馆的有机花园提供灌溉,你可以在黑色的火山崖间漫步,或者沿着风景如画的珊瑚礁嬉戏。那些珊瑚礁也许看上去有些眼熟:在影片《蓝色泻湖》中,女主人公就曾在这里裸体嬉戏。

 

  【厄瓜多尔】ALANDALUZ HOSTERIA旅馆

 

  如果这个地方的自给自足程度更高,就可以作为火星基地了。这座旅店坐落在环境优雅的海滩上,是绿色建筑的典范。我们小编认为最值得一提的是,它主要由可重复填充的材料——如象牙棕榈叶子建造,特色是一座有机花园,客人的食物也主要来源于此。堆肥厕所和经过处理的垃圾,意味着这家旅馆有90%的水可以反复利用,数量惊人,而经过处理的水,则可以继续用于灌溉。

 

  【埃及】BASATA旅馆

 

  Basata意味着简朴,而Basta就是简朴的本身。这家位于红海的旅馆,靠近努韦巴,干净、环保而美丽,四周环绕着西奈山。这里严格禁止乱扔垃圾,一切都需要循环利用;在公共场合表达热情会招来反感,受到称赞的是基于社区的家庭气氛。至于住宿条件,我们这里非常原生态,旅馆的小竹子屋和别墅位于海滩上,面对珊瑚礁和碧蓝的海水,最多可以住250名房客。

 

  【俄罗斯】NIKITA’S旅馆

 

  世界上第二大淡水岛屿奥尔洪岛恰好位于贝加尔湖正中央;Nikita’s旅馆恰好位于奥尔洪岛的正中央。这座家宅由若干木房子组成,靠木柴生火,配有可爱的老式蒸汽浴池。Nikita’s的主人会告诉你有关奥尔洪岛脆弱环境的一切信息,以及不采野花,不捕杀蝴蝶或不驾车到处乱逛的重要性,我们建议你一定要认真听哦,毕竟俄国人发起火来还是很厉害的。他们还会带你参加周游岛屿的生态旅游。

 

 

  【澳大利亚】DAINTREE生态旅馆

 

  这个地方主要凭借绝佳的位置获得赞许,其周围都是超过100万年的热带雨林。它还拥有15座乡村别墅以及有趣的美味佳肴,还有一系列我们认为引人入胜的活动,比如在大堡礁附近玩浮潜和深潜。瀑布的潺潺流水声与水花飞溅的沙沙声提供了恰人的背景音乐。

  【坦桑尼亚】琼碧岛珊瑚公园

 

  琼碧岛是位于桑给巴尔城以南12公里处的一个珊瑚生态系统,这家美丽的生态旅馆就位于岛上,拥有7栋位于海平面之上的小屋。琼碧岛珊瑚公园拥有3公里长的沙洲、未经破坏的海浪、猴面包树和巨大的椰子蟹,天堂简直近在咫尺。小屋使用太阳能,厕所是堆肥式的,而旅馆的菜肴则是非洲、印度和中东菜式的混合。由于小岛由私人经营,而且每次最多只允许14对客人入住,因此我们认为这里绝对能保证环境优雅。

 

  【哥斯达黎加】阿雷纳尔酒店

 

  哥斯达黎加正在成为生态旅游的同义词,而在我们看来阿雷纳尔酒店则是这方面的标准。它的位置非同寻常:位于北太平洋的群山中,与valcan Arenal火山、Lago Coter湖和Laguna de Arenal湖遥遥相望,风光旖旎。酒店吹嘘它与当地Maleku人的“互动政策”,以此来吸引旅行者前来探索。当然,从真正居住在当地的原住民那里学习和了解其文化也是一个特殊的额外优势。

 

  【奥地利】布鲁茂温泉村

 

  我们小班非常敬仰的,已故的“有机建筑师”和环保主义者百水先生,设计了这座位于奥地利施蒂利亚州的温泉村,并坚定地把生态规则摆到首位。村里的堆肥厕所将飞舞用作屋顶花园的肥料,百水先生自己就阐明了这个过程。“化粪便为泥土,”他在书里是这么写的,“把泥土放到屋顶,它就变成草坪、森林和花园,最终会变成黄金,不再有废物。粪便就是我们的灵魂。”最终,没人会轻视百水先生的观点,这使得布鲁茂温泉村受到热烈欢迎。

 

  【印度】树屋

 

  这个环保住处是喀拉拉邦魅力绿野度假村的一部分,它可不适合恐高症患者:树屋位于距离地面27米高的空中,只能通过靠水流推动的竹子升降机到达。房间当然是开放的,空气和光线也是自然的。树屋分两层,每层可以住两个人,因此费用低廉,我们认为到印度旅行嘛,住得高一点也会安全些,毕竟没有嘈杂的人流。而且站在树屋上,不管朝哪个方向看,风景都非常宜人。

 

  【玻利维亚】查拉兰旅馆

 

  这家位于马迪迪国家公园的生态旅馆完全由Quechua族拥有和经营,他们还经常领着旅行者进行发现之旅,并教旅行者了解当地丰富的原住民文化传统和周围的雨林,以及栖息其间的各种动物的秘密,这些知识在我们看来,是别的旅馆教不了你的。至于旅馆本身,它是由传统方式建造的,废水都要经过处理,太阳能则是这里的特色。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