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盘点被禁止拍照的旅游胜地

A-A+2014年6月11日10:22环球网评论

东京黄金街区
    位于东京新宿区中心地带的黄金街区曾是二战后的红灯区,现在是青年酒吧常客和西方游客的派对中心。在此唯一受限制的就是禁止拍照。
保加利亚巴奇科伏修道院
    巴奇科伏修道院始建于1083年,位于察普勒拉河(Chepelarer Rive)右岸,距离索菲亚市189公里,阿塞诺夫格勒市(Asenovgrad)10公里。它是保加利亚国内修道院建筑的里程碑,也是欧洲东正教最大最古老的修道院之一。
埃及帝王谷
    在埃及,除了蜚声世界的金字塔外,还有一处令无数旅游者向往的地方,那就是“帝王谷”。在开罗以南700公里,尼罗河西岸岸边7公里,与卢克索等现代化城市隔河相望的一大片 帝王谷全景沙漠地带就是古代埃及都城底比斯的所在地。帝王谷就坐落于离底比斯遗址不远处的一片荒无人烟的石灰岩峡谷中。
泰姬陵
    泰姬陵是世界奇迹之一。它展现了世界高超的建筑设计水平,体现了最佳的建筑艺术和风格。沙杰汗煞费苦心不惜一切代价地为宠妃建造了如此宏伟、富丽堂皇的陵墓,说明他当时对宠妃的爱有多么深。
罗斯林教堂
    罗斯林教堂,又被称作'密码大教堂',它坐落在苏格兰爱丁堡市以南的七英里处的罗斯林镇,其旧址是一座崇拜密特拉神的神庙,最初是用来给石匠们居住的。
美国国会图书馆主阅览室
    美国国会图书馆建于1800年,是美国的四个官方国家图书馆之一,也是全球最重要的图书馆之一。
美国阿米什人聚居区
    阿米什人(Amish)是美国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群基督新教再洗礼派门诺会信徒(又称亚米胥派),以拒绝汽车及电力等现代设施,过着简朴的生活而闻名。
莫斯科列宁墓
    列宁墓莫斯科著名建筑。位于红场西侧,由红色花岗石和黑色长石建成。无产阶级革命导师列宁的遗体即安放于建筑内部的水晶棺中,身上覆盖着苏联国旗。
阿联酋酋长宫殿
    酋长国宫殿酒店(Emirates Palace)——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Abu Dhab)的西北的海岸边,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最贵的酒店,斥资30亿美元修建,该酒店被认为“简直是为国王而建的”。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