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要闻>正文

市区135处非法广告牌将拆除

A-A+2014年6月11日09:46泰州晚报评论

  8日早晨5点,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来到兴泰北路一家工厂,拆除设置在厂区的一处高立柱广告。这是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公布的135处计划拆除的非法广告牌中的一块。

  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王国华说,这处高立柱广告,是2012年一家广告公司租用厂区空地设置的,用于商业宣传,未取得审批手续,今年4月份,经法院强制执行,该高立柱广告被依法拆除,一周前,城管部门巡查时发现,广告立柱又重新设了起来。

  这样的非法广告在城市出入口还有不少,分为高立柱广告、落地广告、墙体广告、楼顶广告等类型,有的未经审批,有的审批手续已经过期。

  根据江苏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要求和泰州市区户外广告整治工作计划,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分两批公布了泰州大道、永定路、兴泰路、海姜大道、市区十字路口等处135处拟拆除非法户外广告设施名单。

  “非法户外广告缺少统一规划,设置显得杂乱无章,加上位置不合理、材质不佳、检修不及时等因素,容易带来安全隐患。”王国华说,以泰州大道为例,设置了几十处非法户外广告,有的地方高密度设置,遮挡了交通标志牌,影响驾驶员视线;有的为了夜间照明,私拉电缆横跨道路;还有的户外广告紧靠慢车道,万一发生倒伏,容易砸伤行人。

  王国华说,设置户外广告应到城管部门办理审批手续,由城管部门对户外广告设置位置、用材、广告内容进行审核,取得户外广告设置许可证后方可设置。

  据了解,今年以来,城管部门共拆除市区100多处、面积2000多平方米的非法广告牌,下一阶段,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将对公布的135处非法广告牌逐一拆除。

  王国华说,城管部门欢迎市民举报违法户外广告设施,举报电话:86999340。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