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领证 恩爱瞬间甜蜜爆棚

A-A+2015年1月21日10:56新浪时尚评论

  2015年1月20日午间,吴奇隆通过微博晒出结婚证与戒指,并表示“珍惜幸福”,随后刘诗诗也转发了该微博,并称“我们很幸福”。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祝福,“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百年好合”,还有网友表示“没有一丝丝防备”、“赶紧生baby”。 快来盘点一下二人的恩爱瞬间吧。

  2011年09月28日,浙江省杭州市,吴奇隆刘诗诗参加《步步惊心》剧组演员杭州见面会。两人在戏中情意绵绵爱意浓,在戏外也玩起了互弹脑奔儿,绝不手软。

  2011年10月26日,北京,吴奇隆刘诗诗共同在北京参加电视剧盛典。两人造型十分登对。

  2012年6月15日,上海,第18届上海电视节闭幕。刘诗诗、吴奇隆获网络票选最受欢迎演员奖。

  2013年3月10日,《步步惊情》剧组为刘诗诗庆祝26岁生日。当天吴奇隆为替刘诗诗庆生,匆匆赶来片场。调侃说,已经为诗诗准备了“生日大礼”,却因为礼物太大,没办法拿到剧组来。有“吃货”称号的诗诗马上问道,是不是“冰箱”?惹得众人开怀大笑。

  2013年5月30日,北京,刘诗诗、吴奇隆出席电视剧《步步惊情》发布会。

  2013年12月22日,刘诗诗和吴奇隆同台领奖,公开恋情后的两人成了全场焦点,现场粉丝大喊亲一个,害羞的四爷轻轻的吻了一下诗诗脸颊显得恩爱异常。

  2013微博之夜活动。吴奇隆、刘诗诗恋情公开后首度亮相。刘诗诗频频捂脸偷笑,尽显恋爱中小女人的娇羞。

  2014年4月20日,北京,电视剧《步步惊情》首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两人甜蜜对视。

  2014年04月22日,刘诗诗、吴奇隆情侣档宣传《步步惊情》,录节目眉来眼去羡煞旁人。

  2014年5月28日,上海,电视剧《犀利仁师》发布会。这部剧已是吴奇隆刘诗诗合作的第三部戏,默契自然不言而喻,采访现场两人更是在大秀甜蜜!当有记者对四爷提问是更喜欢柔弱的诗诗还是女汉子的诗诗时,吴奇隆看了看诗诗犀利的眼神之后说:“都喜欢。”

  2014年7月20日,上海,吴奇隆和女友刘诗诗手牵手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秀起了恩爱。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