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街拍盛行 你不可不知的时尚圈大咖

A-A+2014年7月10日09:44pclady评论

  劝一句如果你不认识她们,千万别去秀场外玩街拍。也许某位名媛冲着你的镜头微笑了你都叫不出她的名字,也许某某主编与你擦肩而过你都不知道她是谁。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近出现的一些街拍时尚圈大咖!

  Anna Dello Russo

  《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

  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总是有着身体力行的把高级定制穿上街头的过人胆识,如果你看到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在光天化日之下穿着礼服招摇过市可一点也不要见怪。

  Anna Wintour

  《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女魔头

  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1949年11月出生于伦敦,《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是电影《穿PRADA的恶魔》(时尚女魔头) 原型。从1988年起担任这个角色的20年里,她完全确立了在时尚界的强势地位,成为确定流行趋势和扶持新近设计师的点金之手。

  Anya Ziourova

  《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

  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最初就职于《Vogue》杂志美国版,在那不久后,她开始全职担任《Vogue》杂志中国版和日本版的时尚造型师,2009年正式成为《Tatler》杂志俄罗斯版的和《Allure》杂志俄罗斯版的时尚总监,并又于2012年再添《Allure》杂志俄罗斯版创意时尚顾问的头衔。

  Elisa Nalin 左

  时尚造型师、评论家

  从鞋履设计师、独立造型师、时装编辑再到设计顾问,Elisa Nalin的时尚之路可谓丰富多彩,现在还是时装周最炙手可热的秀场外街拍红人和时尚评论家。每当她现身街头都好像惊叹号一样让人无法忽视,看似混乱的色彩在她身上却层次分明,让人咂舌但更让人着迷。

  Caroline Issa

  《Tank》杂志现任时尚总监

  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出生于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妈妈是中国人,父亲有黎巴嫩和伊朗血统。16岁时卡洛琳·伊莎 (Caroline Issa) 做过模特,后来又去美国著名的Wharton Business School攻读MBA,之后便开始从事管理顾问工作,在与零售商和品牌的沟通工作中接触到时尚。

  Miroslava Duma

  现任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俄罗斯版时装编辑、名媛

  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全名Miroslava Mikheeva-Duma,来自俄罗斯富裕家庭,已经结婚,丈夫也是俄罗斯地位显赫的人物。Miroslava Mikheeva-Duma现任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俄罗斯版时装编辑,频繁在欧美街拍博客中露脸。也许你早就在某某街拍里见过这个名字长长姑娘了,她就是俄罗斯当红的“It Girl”!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