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明星练就自拍达人 基本彩妆少不了

A-A+2014年7月9日09:38pclady评论

  在这个人人都爱自拍的时代,你怎么可以没有几张能拿得出手的自拍照呢?但为什么自己的自拍照总是比不上别人?除了光线和角度外,还可能基本款彩妆有关,快从这些明星自拍照去get技能吧,让你上镜比真人美。

  技能一:干净无瑕疵的美好肌底

  妆目的:人畜无害小白兔

  彩妆基本款:粉底液、遮瑕膏

  被太多妖娆、五光十色的自拍亮瞎眼,或者很想学明星一样拍出美美的素颜照,别傻了!这世上压根就不会有明星的素颜照,她们都是打好底才出现的仙女,所以要妆人畜无害的小白兔,就一定要打好一个干净通透、有光泽感的底妆,而且绝对要零瑕疵。

  技能二:美得会说话的大眼睛

  妆目的:美艳的芭比娃娃

  彩妆基本款:睫毛膏、眼线笔

  据路边社调查,男人最爱看女人脸的部位——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如果你天生条件不足,又不愿经过后天定制,那你只需要一支睫毛膏和一支眼线笔,再配合自拍的角度,相机高举45度只拍七分脸,根本没人看得出你在拼命睁大眼睛,芭比娃娃的大眼这样就ok了。

  技能三:让人想亲一口的粉嫩唇

  妆目的:超抢镜的女王范

  彩妆基本款:唇膏、唇蜜

  发现有时明明化了妆在照片上样子都显得相当无神?其实任何妆容在照片看上去妆效都會减半,想快速增加神采,唇膏可以帮你,先涂上唇膏再自拍,在照片上看更精神,可选珊瑚色调的唇色,容易搭配又不会太夸张!

  技能四:嘭嘭无龄感的苹果肌

  妆目的:元气满满的18岁少女

  彩妆基本款:腮红、蜜粉

  无论你是否18岁,都能在镜头面前妆成18岁,关键就是看你的苹果肌是否饱满,利用腮红+蜜粉扫出白里透红的好气色,抿嘴浅笑,无辜感有没有!元气少女有没有!

  技能五:艳丽聚焦的指甲

  妆目的:绝对主角的大明星

  彩妆基本款:指甲油

  自拍剪刀手已经out十八世了!现在流行的是露出你的指甲油,颜色越出彩越好,轻轻放在脸庞,可以增加照片的唯美感觉,更可以遮掩不想出鏡的瑕疵,若隐若现更显神秘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