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驾驶证换证等业务可在联华警务岗办理

A-A+2014年7月8日09:15泰州晚报评论

  21种常规车管业务均可在此办理

  7月5日起,市民要办理驾驶证换证、补证等业务,又多了一个新选择:在市区鼓楼路、济川路口的联华警务岗就可以当场办结,这里已被打造成一个“小型车管所”,方便市民就近办理相关车管业务。

  联华警务岗地处泰州市鼓楼路济川路口,面积约54平方米,是市交警支队2011年新建的10个警务综合岗中面积最大的一个执勤岗点。

  市交警支队四大队副教导员王广涛说,联华警务岗地处商贸中心、居民小区密集地带,周边有万达广场、世纪联华超市等3个商业中心,以及3个学校、12个住宅小区,常住、流动人口约10万人。今年初,警务岗又设立了“邻里交警”便民服务中心,24小时提供咨询、查询、护学、宣教、文明实践、事故快处等业务。

  “今年来,我们共接受群众咨询查询1.1万人次、开展护学宣教活动150余次、疏导路面交通拥堵53次、查处涉牌涉证违法行为126起、抓获交通肇事逃逸人员3名,”王广涛说,该警务岗在市民的心中已经“小有名气”,先后荣获江苏省执勤执法示范标准岗、青少年维权岗,泰州市党员先锋岗、青年文明号、五一文明班组等荣誉。

  现在,这里增加了新功能:岗点办成小型车管所,使其成为交警部门一个综合型服务平台。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李堡说,鉴于联华警务岗的影响力,我们决定,将这里办成车管所一号窗口的服务延伸点。在这里办业务,将与到车管所办理一样方便、快捷。

  据了解,市车管所将抽调3名工作人员常驻联华警务岗,为需要办理车管业务的市民提供面对面服务。

  联华警务岗:据介绍,目前,在该岗点可以办理的车管业务有:驾驶证换证、补证、提交身体证明、延期业务、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识、抵押登记等21种常规车管业务。此外,还可以代办机动车上牌、年审等业务。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